使用EXAIR 真空吸塵槍清潔電動馬達風扇蓋 Cleaning Motor Fan Covers Using The Vac-u-Gun

BLOG – 使用EXAIR 真空吸塵槍清潔電動馬達風扇蓋 Cleaning Motor Fan Covers Using The Vac-u-Gun 
在我在EXAIR之前工作有製程泵浦的背景,我已經熟悉了在特定製程中選擇電動馬達時所使用的許多不同的縮寫。 ODP – Open Drip Pro或TENV – 全封閉非通風口等術語均指電動馬達的NEMA額定值。由於我們在EXAIR 在這裡生產的所有產品都是壓縮空氣操作的,不需要任何電力或電動馬達來操作,所以在與客戶的日常溝通中,這些術語並不頻繁。 
然而,上個星期,當我從工業電動馬達製造商那裡接電話時,改變了這種方式,從“TEFC”電動馬達或全封閉式風扇冷卻風扇罩中抽出鑄鐵屑。 TEFC電動馬達是一般工作中最常用的電動馬達,工業製程中,電動馬達在背面有一個外部風扇,並透過它將空氣移動到電動馬達外殼的外部來提供冷卻。在形成風扇罩之後,將它們送到軋機的通風孔來切割,這產生沉澱在蓋的內部和外部的小碎片。他們一直在使用氣槍將碎片吹走,但是一些碎片已經落在風扇葉片的後面並落在軸上,從而在測試期間損壞了一些風扇和電鍍馬達。他們想要一些小型手持設備的類型,可以讓它們處理蓋子上的各個開口和凹槽,以將碎片抽真空,並把它們輸送到廢料回收箱。 

再次,EXAIR 擁有完美的解決方案,EXAIR 型號#6292真空吸塵槍系統。型號6292系統包括真空吸塵槍,10’輸送軟管,延長棒和附加縫隙,刷子和漏勺工具。EXAIR 真空吸塵槍是一種氣槍,可以用作吹排槍吹走碎片或手持式真空,將碎屑吸入過濾袋或透過軟管移動到收集容器中(桶槽,手提箱,垃圾桶)。這將為他們提供期望的手持設備,它將容易地允許他們將廢料輸送到廢料回收箱。 

EXAIR 6292真空吸塵槍系統像我們大多數產品一樣,真空吸塵槍都是庫存,由工廠發貨。請聯絡我們尋求產品選擇的幫助或討論您的具體製程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