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產品對裝配線沒有陌生人 EXAIR Products Are No Strangers To The Assembly Line

BLOG EXAIR 產品對裝配線沒有陌生人 EXAIR Products Are No Strangers To The Assembly Line
雖然大多數人認為亨利·福特是組裝生產線的發明者,但有有證據表明,中國古代實行“分工”,金屬製品由熟練工人進行大規模生產,進行特定演化,為下一步轉交給另一人。事實上,Oldsmobile的裝配線實際上早於福特,幾年之後,亨利·福特及其工程師團隊的大量創新將型號T的裝配時間從一天半縮短到一個半小時​​。也許這就是為什麼他得到這麼多的信任。 
到二十世紀,技術進步不斷革新的過程。自動化和機器人技術使速度和精度相結合,甚至讓亨利·福特(Henry Ford)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個人是個天才,所以他肯定會很快地抓住,我相信。如果你沒有猜到,那就是我是個大粉絲。 

除了展出的所有技術奇蹟,我們訪問對亨利·福特博物館也讓我的兄弟和我一直很喜歡的車一起拍照很酷的相片。 
EXAIR 產品用於裝配生產線上的各種製程應用…吹排,消除靜電,塗漆/塗層,甚至清潔。最近我很樂意為客戶提供最後一個幫助。 
原來,他們製造汽車窗戶,在處理玻璃窗,金屬和塑料框架件,橡膠密封件,保護膠帶等的製程中,因為這些零件往下的組裝輸送帶,他們最終得到了大量的廢料。根據這個來電者,當他們停止清理時,看起來像“每一班班結束時的除夕”。通過在戰略位置安裝EXAIR  型號 130200 2”輕量管式真空器,可以從整個製程中吸取幾乎所有的碎片。 
EXAIR 輕量管式真空器的尺寸從3/4”到6”,以適應各種輸送需求。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關於EXAIR 智能壓縮空氣產品如何在您的設施中產生影響的安全性,噪音,效率或其他方面…給連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