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燥和清潔管使用標準空氣擦拭器(環形風刀) Drying and Cleaning Tubes Using The Standard Air Wipe

BLOG – 乾燥和清潔管使用標準空氣擦拭器(環形風刀) Drying and Cleaning Tubes Using The Standard Air Wipe

一家壓縮空氣管線製造商來電要在沖洗製程應用後尋找更好的方法來乾燥其3”(O.D.)壓縮空氣管。在目前的設置安裝中,有帶鋸來切割管子,該帶鋸使用浸水冷卻劑來使葉片的冷卻和排出碎片。切割管子後,將它們捆綁在一起並浸入沖洗槽中以除去切削液和表面上的任何機械碎屑。然後將管子一個接一個地通過一系列鼓風機驅動的氣刀子放置在管子的外部,以便在噴漆和條形碼處理之前將其乾燥並清潔。氣刀有些工作,但是他們在管子表面看到一些殘留的條紋,需要用手清潔,減慢了製程進行。 

我建議客戶在製程應用中使用我們的4” 標準空氣擦拭器(環形風刀)。 EXAIR 標準空氣擦拭器(環形風刀)提供360°均勻的高速氣流,當它穿過設備的喉部時,氣流將吸附到外表面。這是我們製作的一個短視頻,顯示了我們的標準空氣擦拭器(環形風刀)的清潔能力。

EXAIR 可以提供標準空氣擦拭器(環形風刀)的尺寸為1/2”至11”。鋁材質結構和PVC軟管(尺寸可達4”)適用於環境溫度高達150°F的大多數”一般“工業環境。我們還提供不銹鋼超級空氣擦拭器(環形風刀),具有與標準相同的性能,適用於需要優異耐腐蝕性的製程和/或高溫可達800°F。 

為了幫助選擇最適合您需要的產品,請聯繫我們來尋求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