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管式真空器,氣動輸送器,擴展到包括衛生級法蘭型號 EXAIR Line Vac, Air Operated Conveyors, Expand to Include Sanitary Flange Models

BLOG EXAIR 管式真空器,氣動輸送器,擴展到包括衛生級法蘭型號 EXAIR Line Vac, Air Operated Conveyors, Expand to Include Sanitary Flange Models
EXAIR 的空氣輸送器產品線剛剛擴展,使得各行業都能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解決越來越多的大量輸送製程應用。在我們達成之前,讓我們來看看EXAIR 管式真空器的多功能性: 
標準EXAIR 管式真空器已經可以使大量輸送變得容易,多年以前就有這樣的應用。它們的尺寸從3/8”到5”,您需要的是將材料透過軟管從A點輸送到B點的。 

當硬管優於軟管時,我們的牙口管式真空器提供了相同的性能: 

如果您需要高功率的更高的輸送速率,更長的距離或非常密集的材料,高動力管式真空器是您正在尋找的輸送產品。 

輕型管式真空器是針對名稱所暗示的製程應用,當較小體積的低密度材料不需要標準或高動力管式真空器產生的所有真空壓力和流量時,這些與其他的一樣快捷方便,尺寸從3/4”到6”。 

管式真空器系列的最新產品是316不銹鋼衛生法蘭型號: 

這些使用在製藥,食品和釀造製程應用中尤其最受歡迎。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關於如何快速,輕鬆,安全,乾淨地輸送大量產品的信息,請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