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代高壓空氣噴嘴不安全的開放式管線 Replacing Unsafe Open Pipes with High Pressure Air Nozzles

BLOG – 取代高壓空氣噴嘴不安全的開放式管線 Replacing Unsafe Open Pipes with High Pressure Air Nozzles 

讓我們談談一下壓力降。通常當壓力降低的主題出現時,在相關的上下文,它會出現與適當的管線和體積供應(如果在壓縮空氣系統內有顯著的壓降,尤其是減小體積流量,並使壓縮空氣驅動裝置會出現問題。) 
但是,還有一個重要的方面是壓力降,這與開放式管線洩放有關,常見的自製吹排製程應用的補救措施。這方面與從管線或噴嘴排氣點處的可用壓縮空氣的壓力有關。在開放管的情況下,它需要足夠大的壓縮空氣體積,從空氣壓縮機到開放管可能會有連續的壓力下降。然而,當將噴嘴安裝在壓縮空氣管線上時,流量受到限制,並且整個壓降會發生在噴嘴周圍。 
對於吹排解決方案來說,這意味著更高的速度吹排和來自氣流的更強大的推力,使用壓縮空氣消耗更少。 
想想另一種方式,想像你的花園軟管的水流。如果軟管是開放式的並且水完全打開,則流量將會很高,並且推力將會很低。但是,當您將噴嘴安裝到軟管的末端時,流量減少,並且推力增加。這是因為系統中的壓力降會發生在噴嘴而不是整個系統上。 
此類型的場景發生在此網誌(博客)上面顯示的圖像中。可撓性塑料管線連接到完全打開的鋁集成管,提供連續的壓降和較差的吹排性能。加上相似類型軟管的最大工作壓力為35 PSI,導致本製程應用中的性能不佳。 
該客戶的解決方案是使用EXAIR 型號1126 Flat Super Air噴嘴和型號9262 12”可撓性固定管9262取代這些開放式管線吹排功能。EXAIR 型號1126超級空氣噴嘴的平坦氣流提供了高效和強而有力的吹排力,而型號9262 12”可撓性固定管允許將噴嘴連接到任何所需的位置。 
透過更換這些開放管線,該客戶節省了壓縮空氣,增加了安全性(開放管道根據OSHA標準CFR 1910.242(b))存在操作的危險,並提高了其運作性能。 
如果您有類似的製程應用或想與某人討論提高壓縮空氣製程應用的效率,請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