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於更大口徑管線製成應用的插入式渦輪流量計 Insertion Turbine Flowmeters for Larger Diameter Pipe Applications

NEWS – 用於更大口徑管線製成應用的插入式渦輪流量計 Insertion Turbine Flowmeters for Larger Diameter Pipe Applications 
TITAN 是一家經濟實惠的高品質插入式渦輪流量計的領先供應商,可安裝在更大口徑的管線(40 – 900mm)內。 
TITAN 插入式渦輪流量計結合了成熟的技術與現代材料和創新設計。耐用的PVDF渦輪在316不銹鋼軸上自由旋轉,並具有特殊的機翼形葉片,以延長流量計的動態範圍。特殊輪廓的外殼進一步提高流量計的線性度,特別是在較低的液體速度下。透過1.5”BSP或NPT配件對流線一側進行安裝,並且可以選購”熱插拔“插入加壓管線。 
每個TITAN 插入式渦輪流量計包含兩個傳感器,一個自身供電(用於電池供電設備),另一個為集電極開路晶體管。在危險區域可以指定簧片開關,簡單的設備是可以接受的。 TITAN 插入式渦輪流量計的主體由AISI 316不銹鋼製造,標準配備是三米五芯隔離儀表電纜。 TITAN MetraCount,MetraSmart和MetraBatch設備都可以直接安裝在渦輪插入式流量計上,提供顯示瞬間流量,累積量或批量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