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省壓縮空氣費用有許多方法 Many Ways to $ave on Compressed Air Costs

BLOG – 節省壓縮空氣費用有許多方法 Many Ways to $ave on Compressed Air Costs 
在許多類型的製程中最常見是工廠使用壓縮空氣。典型用途是乾燥,冷卻,清潔和輸送。壓縮空氣確實有成本考慮,並且有很多方法可以將使用和成本保持在盡可能低的水平。第一步是使用EXAIR智能壓縮空氣產品,其設計為在使用最少量的壓縮空氣時所提供最佳性能。下一步是控制空氣的使用,只有在需要時才能使用。 
EXAIR 提供EFC – 電子流量控制器。它提供了最全面的方法來提高壓縮空氣使用的效率。它結合了一個光電傳感器與定時控制,操作一個電磁閥根據需要打開和關閉空氣。使用8種不同類型的編譯程序,可以編譯程序與任何過程一起使用的打開/關閉模式,以確保使用最小量的壓縮空氣。您可以使用線上EFC儲蓄計算器來查看儲蓄速度! 

另一種其他方法是使用具有某種控制方法的電磁閥。根據製程,可以透過電磁閥激磁來控制機器輸出,或者像電動按鈕工作站一樣簡單。 EXAIR提供各種流量(40至350 SCFM)和電壓(24 VDC,120 VAC和240 VAC)的電磁閥,以滿足我們提供的產品的氣流要求,同時整合到設備和可用的電源電壓。 
對於控制盤冷卻器系統的控制,ETC – 電子溫度控制器使用熱電偶來測量控制盤溫度,並對系統循環進行開啟和關閉,以保持精確的控制盤溫度,並提供內部溫度和飛行調整的數位讀數。溫控器控制型號也可以使用可調式雙金屬恆溫器來控制電磁閥,並根據需要對循環設備進行開/關,以保持設定的控制盤的溫度。 

有幾種可用於控制壓縮空氣的手動方法。無論是在工作日結束,休息時間,還是不需要空氣,都可以使用簡單的閥門來關閉空氣。我們提供從腳踏控制閥到帶有開/關閥的磁性基座到簡單的四分之一轉球閥的幾種選擇。 

要討論您的製程以及EXAIR 智能壓縮空氣產品如何控制供氣流並節省您的資金,請隨時聯繫EXAIR 和我們來幫助您確定最佳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