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超級空氣放大器冷卻塑射出成型模具 Super Air Amplifiers for Cooling Injection Mold

BLOG  EXAIR 超級空氣放大器冷卻塑射出成型模具 Super Air Amplifiers for Cooling Injection Mold 
當使用冷卻製程應用時,許多客戶將立即查看渦流管和冷卻槍產品線。雖然這可能是一些冷卻製程應用較小區域的最佳解決方案,來自渦流管的冷空氣的解決方案對於是超大於2”x 2”的佔地面積或更大區域的並不是最佳方法。對於較大的區域,我們還有許多冷卻製程應用的選擇。 EXAIR 超級空氣放大器和超級氣刀對於降低零件的溫度而無需冷空氣也非常有效。 
冷卻是基於起始和終止溫度的相對概念。對人類來說感覺“涼”並不一定意味著“冷卻”一個零件或材料。由於超級氣刀和超級空氣放大器夾帶大量環境溫度空氣的能力,我們可以在目標零件的表面上移動大量的空氣體積,並快速降低溫度。 
我喜歡使用的一個簡單的例子就是像吹一杯熱咖啡就像釀造的一樣。來自你嘴巴的空氣的溫度約為98.6°F,與你的體溫相同。新鮮的咖啡可以達到185°F。由於您的呼吸和熱咖啡之間的溫差,我們能夠透過簡單地吹過表面來實現合理的冷卻量。通常,當零件或材料的目標溫度需要在環境溫度或更高溫度時;冷卻的最佳解決方案將是超級空氣放大器或超級氣刀。 

為了更好地說明上述概念,最近我正在與需要冷卻矽膠射出成型模具的客戶合作。模具有兩面,客戶正在尋找一種在周期之間冷卻它的方法。模具腔表面約為400°F,並希望將其降到150°F左右。他們熟悉EXAIR 機械加工冷卻槍,因為他們在各種二次或後成型鑽孔作業中使用它們。他們有一個備用的,決定把它掛起來,將冷空氣吹過模具的表面,看看會發生什麼。來自冷卻槍的空氣量不足以充分冷卻整個模具,所以他伸向我們尋求解決方案。 
根據模具的尺寸,了解目標溫度為150°F,我們在(2)120224 4”超級空氣放大器套件系統上進行了安裝定位。一個放置在模具的每一側的上方。一旦模具打開,他們激活超級空氣放大器,並能夠將模具的表面溫度降低到可接受的水平。對任何製造業而言時間就是金錢。生產射出塑膠件的公司將尋找任何改進製程的方法。透過實施一個更快地冷卻模具的製程,他們能夠加速提高生產力並變得更有利可圖。
EXAIR 超級空氣放大器套件配有自動排水過濾器,可以使壓縮空氣清潔和乾燥,壓力調節器允許您調節精確的氣流量,以及一組墊片,可以對氣流量進行粗調。超級空氣放大器有(5)不同尺寸,3/8”直到8”直徑的出口,離出口6”處流量從219 SCFM到9,000 SCFM。它們能夠從壓縮空氣供應中獲得高達25:1的放大率。來自該超級空氣放大器的層流氣流使風切變化最小化,以產生噪音通常比其他空氣推進器安靜三倍的聲級。如果您有一個需要類似冷卻方式的製程應用,請給我們打電話。我們將引導您完成選擇最合適解決方案的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