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質量和服務,就想到EXAIR 智能壓縮空氣產品 Think Of Quality And Service, Think Of EXAIR

BLOG – 想到質量和服務,就想到EXAIR 智能壓縮空氣產品 Think Of Quality And Service, Think Of EXAIR 
作為直銷製造公司的應用工程師,我可以和很多的人談論我們安靜,安全,高效能的壓縮空氣產品的潛在用途。而且,我很高興地說,我甚至可以幫助大多數客戶…即使答案是“這是行不通的”。然而,這些是不常碰到的,在這些情況下我們通常可以指向一個更好的方向。 
當我們“深入”一個製程應用討論到足以來推薦產品時,我們對此會感到非常好,絕大多數時候,我們的產品大大地解決了這個製程應用。這麼大,其實上,它讓他們再次思考EXAIR 智能壓縮空氣產品。 
例如:2011年開始以後不久,我很高興在包裝生產線上幫助一些人使用一些拾取放置設備….小型產品,大量的包裝運往零售店。他們使用我們的型號810003M E-Vac高真空產生器和900762小型圓形真空杯。多年來,他們增加了一些新產品,還有更多的E-Vac拾取放置設備。聽到他們總是很好,我真的相信這種感覺是互相的。 

現在,他們想要自動化一些清理操作,其中在塑料零件中鑽出導向孔,並且正在考慮間歇地來操作真空系統。關心的是,如果使用電動真空系統的話,啟動和停止會對電機馬達造成傷害。他們是對的。 
因此,他們已經開始考慮EXAIR 型號6193-5小型碎片真空吸塵系統。因為它是壓縮空氣操作,連續不斷的啟動和停止是沒有問題的,它立即產生真空,對於快速爆發清理抽吸動作是最理想選擇。沒有電動馬達的燒毀,沒有活動零件磨損 – 這是一個長期的,免維護的解決方案。 

如果您是EXAIR 工程壓縮空氣產品的客戶,我要感謝您的長期的支持。如果您想討論特定的壓縮空氣產品製程應用(無論您是否是當前用戶),請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