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就是解決問題,沒有大小The Victory is in Solving the Problem, No Matter the Size

BLOG – 勝利就是解決問題,沒有大小The Victory is in Solving the Problem, No Matter the Size 
我有一位焊接公司的工程師與EXAIR 聯繫,了解他的製程應用。他已經使用三組EXAIR 超級氣刀進行冷卻製程應用。他有超級氣刀以線性排列安裝,兩組型號110018 18”超級氣刀和型號110012 12”超級氣刀。他的系統設計用於操作不同的超級氣刀,以在焊接操作後冷卻相對應的管子長度。 (他購買EXAIR超級氣刀,因為他希望效率最高而且最好的空氣冷卻能力。) 

因為這是一個自動化系統,時間控制至關重要。該系統設計用於為18”焊接管操作一個18”超級氣刀。對於一個36”長的管子,他們將打開2組型號110018 18”超級氣刀。對於他們最長的管子,他們將激活所有三台超級氣刀來冷卻48”焊接縫。工程師對EXAIR 超級氣刀的有效性和一致性非常滿意,對於一個可重複且可靠的焊接冷卻,他能夠建立自動化操作中時間順序控制。 
那麼為什麼他決定聯繫EXAIR?當他對EXAIR 超級氣刀給予高度評價時,我也在想同樣的事情。這是因為他們的壓縮空氣系統。在工廠的另一部分,他們將使用大型的空氣振動器來從料斗中分離出鬆散的粉末。這些振動裝置在打開時會使用大量的壓縮空氣。在此期間,在整個工廠內壓縮空氣系統將會使壓力下降。這樣可以改變他的製程應用的可用壓縮空氣量;影響他的時間順序以獲得足夠的冷卻。

由於工程師對超級氣刀的效率和質量感到非常滿意,所以他很樂意與EXAIR 聯繫,了解數位氣體流量計。他想要測量每個超級氣刀的空氣流量,並持續監控系統的任何低流量條件。由於他為超級氣刀供應了1/2”NPT管線,他為每組超級氣刀要求安裝型號9090 1/2”數字流量計。我解釋說,EXAIR 數位氣體流量計是非常準確,容易於安裝。它們具有不同的監控壓縮空氣的方法;可以使用 4 – 20 Ma類比輸出,串行連接或數據記錄器。由於PLC系統具有類比閱讀器,因此我們的數位氣體流量計可以提供類比信號進行流量測量。目前,PLC正在操作電磁閥來打開和關閉超級氣刀的部分,以冷卻所需的焊接縫長度。現在,他正在尋找用PLC來測量空氣流量,以驗證它們是否具有足夠的壓縮空氣流向超級氣刀。如果流量不足,則可以觸發報警,來延遲焊接操作。所以,當振動器離線時,他們可以重新啟動它們的操作。 
EXAIR 可以使壓縮空氣效率最大化,作為替代方案,他可以使用一個1-1/2” 數位氣體流量計,9094型數位氣體流量計來監控所有三組超級氣刀的空氣流量。這將使他的改善項目節省很多成本,因為他的改善項目購買了一個更大的數位氣體流量計,而不是三個較小的數位氣體流量計。此外,隨著數位氣體流量計的分辨率和他使用4 – 20 mA類比信號的能力,他可以很容易地確定所需的流量到一組超級氣刀,兩組超級空氣刀,或三組。最後,他對我的建議令人印象深刻,即使在他的壓縮空氣系統耗盡的時候,他的系統仍然可以運作。 
EXAIR,我們的首要任務是幫助客戶改進壓縮空氣問題。對於這名工程師,他能夠安裝一個數位氣體流量計來監控所有三組超級氣刀的壓縮空氣流量。如果您需要壓縮空氣製程應用的真正解決方案,您可以聯繫我們,也可以在此製程中降低改善項目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