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EXAIR 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解決熱侵害!Beat the Heat with EXAIR Cabinet Coolers!

BLOG – 用EXAIR 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解決熱侵害!Beat the Heat with EXAIR Cabinet Coolers!
當我們開始接近北半球的夏天的炎熱時,我們開始打破人字拖鞋,泳裝和溫暖的天氣。如果你不是喜歡較高的溫度,那可能不是你最喜歡的一年。對於我來說,我迫不及待地在戶外度過一段時間,享受夏天所有的活動。無論您喜歡熱還是不喜歡一件事都是肯定的,您設施內的控制盤外殼絕對不會。 

EXAIR 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系統專門設計用於改善您設施內的這些問題。利用渦流管技術,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可以從普通的壓縮空氣供應來產生冷空氣。這種冷空氣使控制盤外殼沒有碎屑和濕氣,在幾分鐘內容易安裝在標準控制盤上。下面是一個簡短的視頻,顯示出真實的簡單。EXAIR 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系統提供NEMA 12(IP54)等級,也可用於鋁材質,303不銹鋼和316不銹鋼結構,用於NEMA 4(IP66)等級的控制盤外殼。對於不能安裝在控制盤頂部的系統,我們還提供鋁合金,303不銹鋼和316不銹鋼的側面安裝套件。 

這些系統的冷卻能力可達275-5600Btu / Hr。為了使事情變得更加容易,我們提供一個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尺寸指南,將允許我們為您的控制盤推薦最合適的型號。透過幾個快速測量,我們將能夠確定我們需要消耗的精確熱負荷,並為您提供一個快速簡單的解決方案。如果您在設施中遇到與熱量有關的問題,或者記得他們去年引起的麻煩,請立即聯繫我們,我們將會看到,今年夏天,您的控制盤仍然是很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