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計與流量技術研究與開發 Flow Meter & Flow Technology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BLOG – 流量計與流量技術研究與開發 Flow Meter & Flow Technology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領先的英國技術創新者 – 詹姆斯·戴森(James Dyson)宣布大幅度擴展其研發計劃。新聞界引用了十多億英鎊的數字。他幾年前只有九百多個的工程師團隊將在未來幾年內增加到三千五百個。他熱衷於英國的技術。 
TITAN 我們分享這種熱忱。公司擴大或在全球市場上保持競爭力的唯一辦法是確保其產品和技術領先於競爭對手。不像戴森,我們沒有一個英國電閃噴射飛機從我們食堂的天花板上懸掛下來。事實上,我們沒有食堂,但如果我們很樂意把一些英國技術從天花板上吊下來。也許是一個鷂式戰鬥機或小型噴射飛機。當我作為一名學生時,在TITAN 英國總部的門廳是SS Glen Strathallan的雙動三重膨脹蒸汽發動機,現在它是放置在科學博物館中標誌性的第一台蒸汽動力機器之間,喜歡改變了工業化的世界。技術是公司和國家福祉的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