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非危險清洗吹排控制盤冷卻器系統保持控制盤外殼無塵 EXAIR Non Hazardous Purge Cabinet Cooler System Keeps Enclosure Dust Free

BLOG  EXAIR 非危險清洗吹排控制盤冷卻器系統保持控制盤外殼無塵 EXAIR Non Hazardous Purge Cabinet Cooler System Keeps Enclosure Dust Free 
一家採礦公司的加工機械是放置在通風不良,塵土飛揚的環境中工作(實際上,這是一個礦井…您可能已經猜到了。)此加工機械的控制面板已經提供過濾的通風口和風扇來冷卻內部的電子元件。過濾器定期會堵塞,即使他們經常檢查它們,但總是不夠頻繁以防止驅動器過熱。
根據他們從他們的另一個設施的轉介,他們呼籲獲得更多關於控制盤冷卻器系統的信息。對於全面的除塵系統,我們的非危險清洗吹排系統是最理想的…它們是恆溫控制的,因此壓縮空氣消耗量是負責任且高效率的,但即使達到恆溫器設定點溫度,電磁閥關閉,也可提供很小的連續流量。這可以使低流量乾燥空氣來清洗吹排控制盤外殼。 

EXAIR 非危險清洗吹排控制盤冷卻器系統在最惡劣的環境中提供可靠和高效率的冷卻效果。
來電者已經從控制盤冷卻器尺寸指南獲得了數據,因此規格很簡單。型號NHP4340 NEMA 12非危險清洗吹排控制盤冷卻器系統 – 2,800 Btu / hr – 含有溫控器控制,第二天訂購並安裝。我們在廠內保持經常庫存在這樣的情況下。 
如果您有電氣和電子設備控制盤的熱量問題,請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