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E-Vac 真空發生器使用在回收環氧基樹脂 EXAIR E-Vac for Epoxy Recycling

BLOG  EXAIR E-Vac 真空發生器使用在回收環氧基樹脂 EXAIR E-Vac for Epoxy Recycling 
最近,一個定制磁性製造商關於一個特殊的製程應用聯絡我們。在某些電子系統的製造中,使用非常昂貴的厚的環氧樹脂。他們正在探索在製程應用後能夠收集多餘的方法。他們曾經使用過一個系統,並且正在尋求複制。以前的系統有一個舊式的真空發生器,他們問我們是否可以提供符合性能規格的真空源,但是在更緊密的設計中。在研究規格和綜合比較後,我們可以提供EXAIR 型號810013 管式 E-Vac真空發生器,產生高達27“Hg的真空度。設計理念的基本草圖如下所示: 

透過使用型號810013在腔室內產生真空,可以在管入口產生強大的吸力,強度足以吸收多餘的環氧樹脂。環氧樹脂可以收集在腔室中進行回收和再利用,並且由於設計,環氧樹脂不會通過E-Vac真空發生器,並導致任何妨礙性能的積聚或堵塞的問題,導致需要清潔真空發生器。 

EXAIR 生產用於毛細孔和無毛細孔製程應用的E-Vac真空發生器,以及一系列可調式E-Vac真空發生器。最小的E-Vac真空發生器壓力80 PSIG壓縮空氣僅需使用流量1.5 SFM,最大的可調節E-Vac真空發生器可以在開放抽吸和15”Hg真空水平設置下吸入81 SCFM的空氣。具有廣泛的尺寸和型式,有一個型號可以滿足您的真空發生器的需求。 
作為附註 – EXAIR 雙向油槽輸送泵浦,高揚程雙向油槽輸送泵浦,碎片過濾器和高揚程碎片過濾器都使用了相同的基本原理來對腔室產生真空,但是在更大的規模情況下,將5,30,55或110加侖桶槽轉化為工業液體真空系統。真空發生器具有不同的設計,專為工業家庭用品而設計。 
為了討論您的製程應用以及EXAIR 智能壓縮空氣產品如何解決您最棘手的製程應用問題,請隨時聯繫我們來幫助您確定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