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電是如何產生的?How Static Electricity Generated?

BLOG – 靜電是如何產生的?How Static Electricity Generated?

靜電是如何產生的?靜電產生的主要原因是:兩種材料之間的接觸和分離 – 包括摩擦,滾輪等。通過烤箱的材料,或射出成型過程中的聚合物。高能量輻射,紫外線,X射線,強大電場。切割作用,例如分切複捲機,切紙機,塑料加工。靜電感應 – 放置在靜電產生的電場或處理帶電產品和材料中。接觸和分離可能是工業製造產生靜電的最常見原因,其中正在處理薄膜和薄片。當材料展開或通過滾輪時會發生。當材料接觸滾輪時,少量的電荷從材料流向滾輪而導致不平衡。當材料離開滾輪時,像電容器的分離板一樣會放大電壓。實際上,由於周圍材料的擊穿強度,表面傳導等,實際上限制了所得到的電壓的大小。當材料離開滾筒時,經常會聽到小裂紋或靜電放電。這就是靜電達到周圍空氣的擊穿強度的地方。塑料薄膜在滾輪之前是中性的,但是當薄膜與滾輪分離時,電子會流向到薄膜上,使其成為負電荷。如果是接地在金屬滾輪,滾輪上所剩餘的正電荷將會迅速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