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少回收再利用 Reduce, Reuse, Recycle

BLOG – 減少回收再利用 Reduce, Reuse, Recycle 
我想我們都聽說過口頭禪就是減少,再利用,回收 – 環保是在70年代開始於成為政府政策的用語。 
我們在EXAIR 可以幫助您的公司遵循這一重要原則,並幫助您降低成本。 

減少 – 減少更換冷卻液的次數,減少廢水。我們的雙向油槽輸送泵浦和碎片過濾器透過提供一種簡單有效的方法去除和/或減少冷卻液用量,幫助您使冷卻液的乾淨清潔。 
此外,請記住這一點 – 他們很難破壞或毀滅。如果您有我們的處理液體雙向油槽輸送泵浦或碎片過濾器的設備,並且性能不如您所記得的那樣,請聯絡我們。我們可以幫助減少麻煩拍攝和縮小根本原因。大多數時候,這是一個簡單的解決方案,如空氣洩漏或空氣供應系統產生變化,導致性能下降。如果我們已經消除了所有這些可能的原因,我們可以提供RDVREFURB選項。只需發送您的雙向油槽輸送泵浦設備,我們將進行免費評估。然後,我們會通知您我們找到的,並提供維修報價。修理通常涉及徹底的清潔,更換幾個基本零件,然後對原始工廠規格進行設置和測試。因為本機沒有活動零件,所以沒有多少可以分解或出錯。不要扔掉那個設備,減少你造成的浪費。 

重新使用 – 也許你有一個超級風刀(氣刀)在儲藏庫中沒有使用,你想出了一個需要,但風刀(氣刀)不符合你製程應用。我們可以提供新的定制墊片來改變氣流模式。也許你有一個24″超級風刀(氣刀),但新的製程應用只需要18”寬的氣流。您可以將風刀(氣刀)送入,我們可以清理並安裝新的定制墊片,以提供符合要求的精確氣流模式。或者,我們可以將新的墊片直接發送給您,以便您的團隊進行安裝。不要讓未使用的產品在你的周圍,重新使用另一個過程或製程應用。 

回收 – 如果由於什麼原因,認為產品不再可用,不能重複使用,那麼時間來處理它。我們希望你能花時間來正確回收。使用黃銅,鋁和303或316不銹鋼的建構的材料,大多數EXAIR 產品都可以作​​為普通金屬回收,甚至可以收回一點錢! 
為了討論您的製程應用以及EXAIR智能壓縮空氣產品如何提供有益的服務,請隨時聯繫我們來幫助您確定最佳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