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內部混合霧化噴嘴用於飼料添加劑製程應用 EXAIR Internal Mix Atomizing Spray Nozzle Used In Feed Additive Process

BLOG  EXAIR 內部混合霧化噴嘴用於飼料添加劑製程應用 EXAIR Internal Mix Atomizing Spray Nozzle Used In Feed Additive Process 
上個星期,我接到了一位農業客戶的電話,希望能更換飼料添加劑過程中所使用的噴嘴。它們應用在大豆油/蜂蠟溶液的進料,它稍微粘稠(接近100cP),似乎堵塞了目前的噴嘴內的緊密間隙,導致流速變化和噴霧分布不穩定。他們試圖聯繫目前所使用噴嘴的製造商多次以獲得解決方案,由於他們收到的幫助不足,他們對製造商非常不滿意,更不用說更換6-8週的時間。 
經過進一步的討論,他們證實,他們並不關心流量或噴霧分布,因為噴嘴可能會堵塞。他們能夠獲得現有噴嘴的一些內部尺寸,經過進一步討論了解,我建議他們使用我們的型號AF1030SS內部混合平面霧化噴嘴作為替代品。該噴嘴具有較大的內徑,這將減少堵塞的可能性。我們的內部混合霧化噴嘴混合空氣蓋內的液體和空氣,產生最好的霧化。可以透過調節噴嘴上的控制閥和/或調節液體壓力來改變流量。內部混合噴嘴能夠處理高達300厘泊的液體。我們所有的霧化噴嘴都是現貨供應,所以交貨永遠不會是一個問題。 

當考慮製程應用的霧化噴嘴時,有一些一般參數可以幫助您進行最佳選擇。
你有加壓液體源嗎?
流體黏度是多少?
什麼噴霧分布最適合這個製程?
我需要多少流量(GPH / LPH)? 
如果您有需要液體霧化噴霧的細霧的製程應用,請聯繫我們尋求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