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超級空氣刀增加製罐標籤過程 EXAIR Super Air Knives Increase Production of Jar Labeling Process

BLOG  EXAIR 超級空氣刀增加製罐標籤過程 EXAIR Super Air Knives Increase Production of Jar Labeling Process 
當客戶在操作標籤過程中出現問題時,他們多次聯絡EXAIR來提供解決方案。這個例子中的公司生產蜂蜜並將它分配到罐子中並擠壓瓶子。由於需求的增加,他們希望增加產量。因此,他們簡單增加輸送的速度,以便每分鐘可容納約70罐,而不是每分鐘典型的50罐。這開始出現問題,他們聯絡EXAIR 來提出解決方案。 

在分配蜂蜜後,罐子和瓶子通過洗滌站。容器通過加熱的室,乾燥來自罐的多餘的水。在更高的速度下,他們在容器上留下一些殘留的水。當他們抵達標籤過程時,這開始出現問題。瓶子上留有水,標籤黏合劑將不能正確黏貼。這導致更多的不良品和額外的返回工作時間來移除其餘的標籤並重新運行有缺陷的容器。 
在標籤之前,他們在輸送帶上有一點,即罐子的兩側是暴露。我的建議是在輸送機的每一側安裝(2)​​110009 9″超級空氣刀,以除去離開乾燥室後留下的水。這就像一個魅力,客戶能夠保持增加的產出水平,而不會再發生任何進一步的併發症。他們以前沒有超級風刀(氣刀)的生產率是每分鐘約50罐。透過安裝超級風刀(氣刀),他們能夠完全實現每分鐘達到70罐的目標,並將其產量提高40%! 
離開EXAIR 超級風刀(氣刀)的層流自身包覆在瓶子的外面,消除任何殘留的水分。以提供壓力80 PSIG,每一台超級風刀(氣刀)只消耗26.1 SCFM的壓縮空氣,噪音僅為69 dBA。透過使用壓力調節器調整操作壓力可以無限調整EXAIR 超級風刀(氣刀)的氣流合推力或使用超級風刀(氣刀)的墊片組合將換出墊片。如果您在生產過程中遇到殘留水分或液體問題時,請聯絡我們。我們將樂意看看並推薦最合適的吹排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