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2”扁平超級空氣噴嘴 – 小事情有很大的差異 EXAIR 2″ Flat Super Air Nozzles – Little Things That Make a Big Difference


BLOG – EXAIR 2”扁平超級空氣噴嘴 – 小事情有很大的差異 EXAIR 2″ Flat Super Air Nozzles – Little Things That Make a Big Difference

我最近買了一個飛鏢板掛在地下室的牆上。飛鏢板有一個很好的門的木箱。它沿著外緣還有一些美麗的木工雕刻。當它送達時,我很興奮,我決定把它放在牆上。木箱有四個預定的洞,相距16英寸(適合螺柱)。我拿我的捲尺,確定了正確的高度,並將點標記在螺柱上。當我把螺絲釘在牆上時,大約在螺柱的一半處,螺絲的頭部斷了。那是對的!!!它扭曲了柄。我很不開心,我花了很多錢在一個非常漂亮的飛鏢板上,螺絲質量很差,沒有正確熱處理。螺絲只是飛鏢板成本的一小部分,但是它們造成了巨大的頭痛。現在,我不得不擰出螺絲,找到更好的螺絲來繼續進行這個過程。 
作為EXAIR 國際應用工程師,我在世界各地的許多設施,在自己的製造工廠內都有大型自動化系統。我一直想知道需要多少錢的購買資本才能建立,組裝和營運系統。客戶多次將我帶到問題的地方,我會看到扁平塑料“鴨腳”噴嘴。他們會破裂,無效率和高噪音。他們正在尋求推薦更換這些塑料噴嘴。我知道他們的自動化系統的成本遠遠超過我的飛鏢板;但是,我可以理解他們的頭痛。 
當您擁有成本上千或數十萬美元的自動化系統時,您需要的最後一件事是與完整的系統相比,花費很少成本的噴嘴會引起頭痛和問題。 EXAIR已經使用型號1122 / 1122SS 2”扁平超級空氣噴嘴有效地解決了這個問題。它們由鋅鋁或不銹鋼材質製成,不是塑料製成。這使得它們非常堅固耐用。憑藉獨特的設計,它們使用墊片,可以根據不同的推力要求可以輕鬆更換。對於更強的吹排應用,EXAIR 也在高動力扁平超級空氣噴嘴型號HP1125 / HP1125SS也提供了相同的設計。 
這使2”扁平超級空氣噴嘴非常多用途,因為您可以在套件中購買不同厚度的墊片。現在您有更多的靈活性,以適合您的製程應用“正確”性能。另一個特點是能夠吸收大量的環境空氣,使它非常安靜和高效率。所以,它將透過使用較少的壓縮空氣,實際上可以節省您的金錢。型號1122 / 1122SS的噪音只有77 dBA,所以不是噪音滋擾。它們是符合OSHA噪音水平,29CFR1910.95a,對於終端壓力,0CFR1910.242b。 
由於塑料噴嘴容易破裂,因此對於工人而言,它們變得非常大聲和不安全,因為它們不符合OSHA標準。如果您需要堅固耐用,通用,高效能的OSHA安全型噴嘴,持續時間長,2”扁平超級空氣噴嘴是塑料類型噴嘴的簡單選擇。如果您需要協助安裝或定位噴嘴,我們有一系列可以協助安裝的附件。我們提供固定軟管,磁性底座和萬象旋轉接頭,使它容易安裝和引導噴嘴,達到最佳的性能。

如果您有一個正在簽約的自動化系統,或者如果您是機械製造商,您將需要考慮EXAIR 品牌的吹排,冷卻和塗層的製程應用。隨著系統的整體成本,您不想使用質量差的塑料噴嘴來節省數美元。從長遠來看,實際上會損失生產成本,非常響亮的噪音和不安全的工作環境。由於質量差,我可能只打了一個螺絲掛在飛鏢板上,但是我也可能會因為低質量噴嘴而導致您的系統不能執行的不愉快的感覺。如果您想試用EXAIR 2”扁平超級空氣噴嘴取代塑料噴嘴,您可以聯絡我們來尋求最佳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