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EXAIR 超級空氣放大器改善83%循環時間 83% Cyle Time Improvement with EXAIR Super Air Amplifiers

BLOG – 使用EXAIR 超級空氣放大器改善83%循環時間 83% Cyle Time Improvement with EXAIR Super Air Amplifiers 

在芬蘭的一家造船廠,我們的經銷商發現他們使用鼓風機來應用需要更為可行的解決方案。其應用是在塗覆之後乾燥大容器的內部,並且原始溶液是使用安裝在罐頂部的12”開口的鼓風機。來自鼓風機的氣流迫使進入罐中乾燥塗層,但是經常最終沒有任何乾燥效果。 
這個問題是由塗覆製程產生的比環境空氣更細密的蒸汽(不可燃蒸氣)所引起的,導致它們集中在容器底部。由鼓風機產生的氣流不足以迫使吹乾這些從容器中蒸氣,引起塗層過程的乾燥循環時間變得很長或完全不乾燥。 
但是,這些相同的容器的底部有一個3”直徑的塞子,以便在需要時排水。而且,這款開口尺寸幾乎完美適合2″ EXAIR 超級空氣放大器型號120022.(型號120022的外徑為2.95”,側面可提供進入的環境空氣。)透過拆下容器底部的塞子,安裝2”超級空氣放大器是安裝電動鼓風機完全乾燥容器所需時間的一小部分。最終客戶估計乾燥時間減少了83%(從每個容器乾燥時間需1小時到10分鐘),使用EXAIR 2”超級空氣放大器解決方案時,容器內部將保持100%乾燥,無蒸氣。 
EXAIR 2”超級空氣放大器解決方案的另外一個優點是提高了可靠性。這家造船廠的電力供應是非常不穩定,經常造成停電和氣量不足(Surge湧浪),而關閉了電動鼓風機。但是由於EXAIR 2”超級空氣放大器不依賴於電力,而是壓縮空氣具有足夠的存儲容量,所以這些裝置不受供電問題所影響。 
如果您有類似的製程應用或想要討論現有的生產設備中的問題,請聯繫我們來幫忙提供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