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洩漏,修復洩漏,繼續運作 Find Leaks, Fix Leaks, Keep Running

BLOG – 尋找洩漏,修復洩漏,繼續運作 Find Leaks, Fix Leaks, Keep Running 
在我們的優化產品系列中,型號9061超音波測漏儀(超聲波檢測儀)的真正價值能在一年內可以回收,僅僅發現一個小洩漏: 

當然,你不想停在那裡。鑑於它容易使用性,加上振動,溫度變化和加壓螺紋連接時間的影響,您可能至少會找到幾種用途。事實上,將超音波測漏儀(超聲波檢測儀)合併到定期的維護檢查中,您可以在對你的底線造成很大損害之前,先找到新的洩漏。記住,他們不會修復自己。曾經有一家公司每年節省了一百萬立方英尺的壓縮空氣(擾流器警報:就是我們)。 
我很高興與超音波測漏儀(超聲波檢測儀)的客戶討論,其主要關注點與節省壓縮空氣無關。該設施的滅火系統用於壓縮空氣加壓,並且壓力降非常緩慢。這是定期激活充電週期,由於系統的關鍵性質,它經常充電達到了一個點是可接受的。 
過去,他們要保證系統,要進行靜壓試驗,要求他們關閉生產,因為他們加工易燃材料,如果線上沒有滅火系統,就不能繼續運作 – 或者進行”肥皂泡沫”測試,這是很耗時和凌亂的。 
EXAIR 超音波測漏儀(超聲波檢測儀)使他們能夠快速輕鬆地找到在正常生產關閉時間內修復的洩漏。如果你想找到壓縮空氣洩漏 – 無論什麼原因 – 請聯絡我們…我們有你要找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