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遷公司使用雙向油槽輸送泵浦抽空油盤 Reversible Drum Vac Empties Sumps For Demolition Company

BLOG – 拆遷公司使用雙向油槽輸送泵浦抽空油盤 Reversible Drum Vac Empties Sumps For Demolition Company 
一家拆遷公司正在尋找一種方法,從他們承包的工業建築物的水庫和桶槽中清除液體,以提供服務。所討論的液體主要是在清除機器時留下的冷卻液和石油,任何可以重新使用的物質已經消失了;這是”苦澀的渣滓”,就像這樣。由於這些建築物即將被拆除,電力很少可用。 
他們有一個輸送泵系統,他們可以從他們可以攜帶的柴油發動機上運作,但是他們總是有一個大型的移動空氣壓縮機,用於拆除建築物的其他過程中需要使用的氣動工具。由於他們擁有豐富的不鏽鋼桶槽,雙向油槽輸送泵浦系統聽起來對他們非常有吸引力,所以他們獲得了一個EXAIR 55加侖型號6295豪華高揚程雙向油槽輸送泵浦系統,加以試用。 

現在,他們不用再加裝一輛卡車(和司機)將柴油發動機驅動的泵浦輸送系統到現場,而是將EXAIR 雙向油槽輸送泵浦從55加侖的油桶移到另一55加侖的桶中。一旦桶槽回到他們的設施,他們將EXAIR 雙向油槽輸送泵浦切換到”空桶槽”配置,並使用它將液體泵送到他們的回收桶槽中,他們等待收集和處理的廢物處理服務。即使他們必須使用多個桶槽,EXAIR 高揚程雙向油槽輸送泵浦統仍然簡化了使用柴油發動機泵送系統的過程。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關我們的工業真空吸塵器或任何智能壓縮空氣的產品,請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