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侵害的突發事件,你的工廠準備好嗎? Is your factory ready for heat emergencies

E-NEWS – 熱侵害的突發事件,你的工廠準備好嗎? Is your factory ready for heat emergencies
哇,那裏很熱!想像這個場景,你要離開你漂亮和涼爽的房子去上班,你走出去,立即被一波熱浪給炸裂。它幾乎感覺像一個身體力量!在工作的時候,你可能會想到工廠內樓面會有多熱,以及如何保持員工的安全。然而,您可能不會發生什麼,熱是如何影響您的機器。潤滑劑效果變差,輸送帶可能會伸展並需要重新拉伸。
你的電子控制如何?
熱也能對你敏感的電子設備做出可怕的事情。斷路器可以提前跳閘,讀數會變得非常不正確,電路板像油鍋的炸物。所有這些過熱問題都可能導致生產線損失,損失時間和損失金錢,那是因為您停止解決這些問題。 
什麼是簡單的答案?
容易的答案是你可能會嘗試與過熱的工人相同的答案;打開風扇,或者如果不起作用,讓他們進入空調。問題是過熱的電子產品將不會像您的團隊成員那樣反應。由於它們不出汗,當您打開控制面板並打開風扇時,您的電路板將會發生的唯一事情是,您可以將熱的骯髒的空氣和灰塵吹到它們的表面上 – 他們已經遇到的同樣的熱氣在敏感電路上並積聚的污垢的額外壞處以及暴露接線引起的違反OSHA的危險。如果您將一般空調連接到電路板,則會隨著溫度升高而面臨降低性能,令人頭痛的適當的冷凝排水維護和恆定的過濾器更換,更不用說高成本,冗長的安裝和活動零件磨損)。
什麼是正確答案?
EXAIR 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系統是解決熱侵害相關問題而沒有活動零件的正確答案。它們將允許控制排外殼門保持關閉,同時將面板冷卻至最佳工作溫度。對於良好的措施,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系統還允許外殼維持NEMA額定值並產生正壓以防止灰塵或污垢入侵。EXAIR 的CE認證和UL認證的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系統可以透過標準電氣輕鬆拆卸安裝到任何外殼。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系統採用渦流管技術以及壓縮空氣驅動,從供氣溫度提供高達50ºF(10ºC)的溫度差。 EXAIR 還提供適用於高溫的,非危險清洗和製藥/食品等級操作的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系統。EXAIR 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系統都有庫存,並準備在同一天發貨(對於東部下午3點收到的訂單)。現在停止停機,損失生產率! 
A)耐腐蝕雙316不銹鋼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系統是冷卻水處理廠電子控制的理想選擇。 B)NEMA 4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系統保持涼爽的面板溫度,同時使內部清潔乾燥。 C)本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系統附帶的電子溫度控制(ETC)提供精確的溫度控制。 D)高溫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系統經過設計,能承受這個鋼廠的高環境溫度。 E)無危險的清洗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系統在控制盤內產生輕微的正壓,以防止污染物進入。 F)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系統側面安裝套件允許安裝在最狹窄的的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