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特應用 – 公共汽車車頂測試壓縮空氣洩漏 Unique Application – Testing a Bus Roof for Air Leaks

BLOG – 獨特應用 – 公共汽車車頂測試壓縮空氣洩漏 Unique Application – Testing a Bus Roof for Air Leaks 
EXAIR 產品的應用列表每天都在增加。對典型的吹排和冷卻製程應用,EXAIR應用工程師具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 還有“非標準”製程應用,例如使用EXAIR 超聲波洩漏檢測器(ULD)來找出公共汽車車頂的壓縮空氣洩漏。 

在上面的草圖中,提出的解決方案是使用9061型超音波測漏儀(超聲波檢漏儀)在公共汽車車頂找到管線焊接縫。 通常,超音波測漏儀(超聲波檢漏儀用於壓縮空氣系統審核和效率的監控,因此本製程應用將要求焊接縫加壓。 如果任何空氣透過縫隙洩漏,產生超聲波噪聲,我們的超音波測漏儀(超聲波檢漏儀將有助於確定洩漏並確保在公共汽車車頂上的空氣(和水)密封。 
每個製程應用是不同的,每個製程應用都有一個獨特的方法。 EXAIR 擁有全體員工的工程師來幫助您獨特的製程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