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填充PEEK超級空氣刀使用黃銅五金和鐵氟龍(PTFE)墊片?沒問題!Glass Filled PEEK Super Air Knife w/ Brass Hardware & PTFE Shim? No Problem!

BLOG – 玻璃填充PEEK超級空氣刀使用黃銅五金和鐵氟龍(PTFE)墊片?沒問題!Glass Filled PEEK Super Air Knife w/ Brass Hardware & PTFE Shim? No Problem! 
這是正確的人,我們已經走了,再做了。當客戶要求訂製產品,因為他們的環境需要它或由於尺寸要求,EXAIR 有滿足這些需求的能力和靈活性! 
這次是由於環境因素,客戶要求的特定材料。我最近有一個客戶與我聯繫,正在高壓操作附近使用鋁製超級風刀,並由於鋁製超級風刀(氣刀)而受到干擾。他們詢問是否有可能使用PEEK塑料訂製風刀(氣刀)。在對風刀(氣刀)的形式和其他材料對環境安全性進行了一些輕鬆的討論之後,我們設定了30%的玻璃填充PEEK塑料,黃銅螺絲和管塞來製成超級風刀(氣刀),並安裝了鐵氟龍(PTFE)墊片。風刀(氣刀)的形狀因子將與我們可以從庫存的PVDF超級風刀(氣刀)相同的形狀。因為在高溫和潛在的抽氣過程中,客戶不能使用PVDF。

無論您是尋找針對您的應用量身訂製的一次性產品,想要有一些簡單特色功能像更改EXAIR 庫存產品中的硬件材料,將您融入數千台機器之中,我們將為您提供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