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規格超聲波流量計範圍 High Specification Ultrasonic Flowmeter Range

NEWS – 高規格超聲波流量計範圍 High Specification Ultrasonic Flowmeter Range

TITAN 報告指出Atrato系列低流量超聲波流量計的強勁的銷售和極好的客戶回覆和Atrato系列低流量超聲波流量計的新發展。 
總經理Trevor Forster評論說:”我們現在有數千台Atrato超聲波流量計在全球範圍內正被客戶所使用,從樣本敏感的醫療和藥物使用權到挑戰性的離岸以及流程和控制應用,最近我們很高興領先的全球電子和元件供應公司選擇添加多台Atrato型號在它目錄中,”他補充說:”通常客戶在嘗試了Atrato超聲波流量計後,非常高興能夠獲得卓越的性能和無與倫比的可靠性,從而訂購了多台設備。我們不斷擴大Atrato超聲波流量計的銷售能力和市場領先地位,以滿足客戶的需求。 
使用專利技術,使它能夠在非常寬廣的流量範圍內以極高的精度(+/- 1%)運作,優於典型機械流量計工作範圍的±0.5%,管線式流量計系列中Atrato超聲波流量計是流量計技術的真正突破。它非常堅固,清潔的孔結構使得Atrato超聲波流量計成為各種低流量製程應用的理想選擇(至少達到世界領先水平,僅為0.5ml /min)。一個完整的USB連接端口允許軟件連接在真正地一個觸摸按鈕。 
先進的信號處理系統允許流量測量涵蓋整個雷諾數範圍內,進而準確地計量黏性和非黏性產品。
要觀看下面Atrato超聲波流量計技術的視頻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