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應用詳細指南 EXAIR Application Details Guide

BLOG  EXAIR 應用詳細指南 EXAIR Application Details Guide 
EXAIR 網站是審查和獲取有關我們製造和銷售的許多智能壓縮空氣產品的信息的寶貴資源。要了解更多關於產品,如何作動原理方式,計算空氣儲蓄,查看許多的類型和材料結構等方面的更多信息的一個好地方。 
如果您有特定的製程應用,並希望我們審查製程參數並獲得解決問題的最佳方法的建議,您可以利用位於許多產品頁面左側菜單欄上的製程應用協助工作表單。 

點擊製程應用協助工作表單將為您提供幾種方法來進行訪問表單。選擇其中一個選項將向您提供以下表單。 

此表格的部分是有關製程說明,零件規格,產品運動和其他一般信息。透過盡可能詳細地填寫此表單,然後在網站線上提交或發送電子郵件至applications@exair.com,我們的應用工程師之一將審核並與您聯繫,以進一步討論為您提供最佳解決方案。 
或 – 討論您的製程以及EXAIR 智能壓縮產品如何提供您有益的服務,隨時與EXAIR 和我自己或其他應用工程師聯繫,以幫助您確定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