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管式真空器緩解乾燥可可豆的突破性工作 Line Vac Alleviates Back Breaking Work in Drying Cocoa Beans

BLOG  EXAIR 管式真空器緩解乾燥可可豆的突破性工作 Line Vac Alleviates Back Breaking Work in Drying Cocoa Beans 
一家海外工廠對可可豆進行了大量的加工。他們會從可可樹上挑選豆莢,將豆子從豆莢中取出,並放在一個大型的桌子上,在陽光下曬乾。乾燥過程似乎是非常原始的,但是隨著太陽的自然能量,它是免費的。要徹底清除可可豆中的水分,他們必須將豆子暴露在陽光下近一個星期。作為日常操作,工人們必須用鏟子和桶子將豆子從儲存容器中鏟回和取出。早晨太陽升起的時候,他們會把豆從儲存容器中鏟起來,把它們放在桌子上。晚上來之前,他們會將豆從桌子上鏟回到儲存容器中。這來回是非常辛苦的工作和耗時的。 
在討論他們的設置時,存儲容器距離乾燥台最遠距離10米。可可豆的體積密度約為980 kg / m ^ 3。所以,隨著19L桶子用於攜帶豆類,每個桶將重量超過18Kg。操作人員將攜帶兩個桶子,白天多次加載表(參考下圖)。然後他們將晚上把豆子鏟回儲存容器中。他們晚上必須儲存可可豆的原因是因為有露水。當夜間溫度下降時,露水會沉澱在豆上並使它水分化。所以,為了保持豆類的乾燥速度適中,他們必須在夜間存放它們。這對工人來說是非常艱苦的工作,而且這個工作也是一個漫長乏味的工作,也正在失去陽光的時間。為了尋求更好的解決方案來改進操作,他們搜索並發現EXAIR管式真空器(氣動輸送器)。

EXAIR 管式真空器(氣動輸送器)是非常適合他們的操作。我們建議型號為152200高動力管式真空器(氣動輸送器)套件,因為該裝置具有最高的輸送速率。它可以以近900kg / hr的速度傳送可可豆。它非常緊密和容易使用。該種植園將10米長的軟管放置在儲存容器和乾燥台之間。他們將1米長的軟管連接到高動力管式真空器(氣動輸送器)真空端。因為EXAIR 管式真空器(氣動輸送器)推送可可豆比拉出來的更好,所以我們建議真空軟管在1米以內才來進行最佳的輸送。所以,在早上,他們去到儲存容器,並將10米軟管連接到EXAIR 管式真空器(氣動輸送器)的排氣端。他們將打開壓縮空氣管線到EXAIR 管式真空器(氣動輸送器),並觀察傳送到乾燥台的可可豆。在晚上,他們將反轉程序,並將管式真空器(氣動輸送器)連接到乾燥台附近的10米軟管。他們會看到可可豆送回到儲存容器中。這不但節省了工人的背部,還增加了乾燥時間。隨著他們的新業務,可可豆現在每天在陽光下還有1小時的乾燥。這使得乾燥的可可豆更快地到加工廠。 

如果您的公司在這樣大量乾燥散貨產品上進行了艱鉅的操作,您可能需要考慮一個EXAIR 管式真空器(氣動輸送器)。它們非常可靠,使用方便,持久耐用。如果您需要幫助以找到正確的型號,請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