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超級離子氣刀(靜電風刀)在塑膠窗戶和門製程去除碎屑 EXAIR Super Ion Air Knife Removes Debris In Vinyl Window And Door Manufacturing

BLOG  EXAIR 超級離子氣刀(靜電風刀)在塑膠窗戶和門製程去除碎屑 EXAIR Super Ion Air Knife Removes Debris In Vinyl Window And Door Manufacturing 
我最近和一家塑膠門窗製造商在製造過程中遇到了一個靜電問題。在鋁框架被切割成長度之後,將它們放置在固定夾具中,其中塑膠密封墊是放置在框架內部的凹槽中並且夾在一起。然後,加工工具圍繞零件進行加工,修整和加工多餘的材料,產生灰塵和一些小碎片。他們試圖將碎屑抽真空,但由於靜電問題,仍然會看到一些碎片殘留的材料黏在表面上,導致零件需手動返回修復,因此,減慢了生產週期。 

客戶能夠發送固定夾具的圖面供我們參考,在查看信息後,我建議在本製程應用中使用我們的18″超級離子氣刀(靜電風刀)套件。EXAIR 超級離子氣刀(靜電風刀)在整個氣刀的長度上提供高速,層狀的電離氣流。由於正和負離子中和表面電荷,氣流能夠清潔不需要的材料的部分,因此可以更容易地將它抽真空集塵。使用套件中包含的調節器,它們可以降低供應壓力,可以將出口流量和速度控制在可以不影響當前過程的可接受水平。 

如果您有類似製程應用,您想要討論或您的製程正在考慮EXAIR 產品,請聯繫我們尋求幫助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