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助選擇 EXAIR E-Vac真空發生器 Help with Choosing an E-Vac Vacuum Generator

BLOG – 協助選擇 EXAIR E-Vac真空發生器 Help with Choosing an E-Vac Vacuum Generator 
這是一個非常常見的問題,當它涉及真空發生器在拾取和放置應用中使用,雖然基於主體我們不能將其歸結為一個簡單的表和公式(像我們可以使用真空吸盤本身)如果我們有足夠的情況細節,我們通常可以磨合它。而且,如果問題仍然存在,我們可以隨時測試一下,來了解…我們有一個效率實驗室。 
這就是我今天早上做的第一件事。我很高興昨天在職業學校與機器人導師進行交談,他的班級正在建立一個機器人進入比賽,其中一個需要完成的操作就是拿起一個高爾夫球並攜帶到一定距離。這聽起來像是一個很小的E-Vac真空發生器的應用,考慮到高爾夫球表面上凹凹坑坑會使真空吸盤有潛在的洩漏,我的第一個本能就是考慮我們的型號810002M E-Vac含消音器的低真空產生器(多孔負載),以及型號900766波紋真空吸盤,直徑為0.73”是真空吸盤中最小的,最適合高爾夫球的尺寸。然而,它們的使用壓縮空氣供應非常小,因此型號810002M的壓縮空氣消耗量(2.3 SCFM @ 80psig)與含有消音器的800001M E-Vac高真空發生器(非多孔負荷)之間的區別(1.5SCFM @ 80psig )是值得考慮。此外,我們認為他們可能可以使用900804型止回閥,因此,他們唯一需要提供壓縮空氣的時間就是將其拾取過程,並且可能間歇地維持真空。所以,拿到高爾夫球後,回到效率實驗室。我也採取了我們信賴的攝像機:

你可以看到,它立即鎖定在高爾夫球上,止回閥允許真空吸盤拾取球超過13秒,沒有空氣流向E-Vac真空發生器,證明從這些凹痕洩漏不多那。我懷疑我們在比賽獲勝圈選中看到這個機器人課堂小組。 
在大多數情況下,採用短時間拾取和放置真空發生器時,1.5 SCFM和2.3 SCFM的壓縮空氣消耗量之間的差異可能不被忽視。使用產品的供應壓力越來越高,可以降低壓縮空氣消耗量,只使用必要完成任務,實際上我們建議在任何壓縮空氣應用中。在這種情況下,值得一試。 
如果您有選擇正確系統的協助,您可以撥打電話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