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個真空吸盤和真空產生器的製程應用不是提起和放置 Another Vacuum Cup and Generator Application That Is Not Pick and Place

BLOG – 另一個真空吸盤和真空產生器的製程應用不是提起和放置 Another Vacuum Cup and Generator Application That Is Not Pick and Place 
當我們第一次開始推廣和銷售E-Vac真空發生器時,我不得不承認,我認為提起和放置的製程應用類型將是我們對該產品線所做的很大的一部分。現在我們銷售這個產品線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我們發現有很多客戶只需要產生真空,以便在對材料進行處理時,做一些平凡的事情,例如將產品就定位。
有一天我有像這樣的案例。客戶回覆了我發送的電子郵件,以及跟踪他感興趣的產品。他想了解更多的E-Vacs真空產生器。在他的回覆中,他提到他的公司製造隔熱玻璃的波璃窗。隔熱玻璃板實際上是使用不透氣的墊片黏合在一起的兩個玻璃板,它也用作兩個玻璃板之間的間隔件。通常在組裝之後,兩個玻璃板之間的空隙填充有氬或具有絕緣性質的類似氣體。
客戶有一個特殊的桌子,他們在桌子上放置他們貼上”底部”玻璃板的密封件/墊片。客戶希望將玻璃板向下鎖定在桌子上,以防止在組裝過程中移動玻璃板,因此他們聯繫了我們,來看如何使用單個6”真空吸盤和E-Vac真空發生器的可能性。這個想法是將真空吸盤安裝在凹槽內,使真空吸盤的唇緣正好在桌子的高度。一旦玻璃下降到桌子上,E-vac真空產生器將啟動,真空吸盤與玻璃接觸並將它拉到桌子上。以下圖示是這個想法的粗略草圖。 

作為解決方案的一部分,我建議客戶使用型號 9040 EXAIR 腳踏開關,以便他可以免手提操作E-vac真空產生器,以便根據需要來操縱玻璃。最後,使用我們最小的型號810002M無孔E-Vac真空產生器以及6”真空吸盤和一些真空管將兩個連接在一起的製程應用的非常好。客戶很高興,正在考慮在將20個生產線中的其餘部分來實現這一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