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如此多的真空發生器選擇,我該選擇哪一個? With so Many Vacuum Generator Choices, Which Do I Choose?

BLOG – 有如此多的真空發生器選擇,我該選擇哪一個? With so Many Vacuum Generator Choices, Which Do I Choose? 
這是一個非常真實的問題,我們經常收到我們的客戶。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有全體員工的應用工程師,來回答這個問題。的確,EXAIR有相當多種的產品,實際上產生“真空流動”的空氣。我們有空氣放大器,輕量管式真空器,管式真空器,高動力管式真空器,可調式E-VAC真空產生器以及組合式真空產生器和直線式E-vac真空產生器產品。這甚至不包括我們在工業清理整潔產品組中的選擇。 
回到目前的問題,我如何縮小我們使用哪種真空發生器的選擇?我們處理這樣一個問題的方式與製程應用本身有關。我們將產品的可用範圍視為大流量,低真空(空氣放大器)空氣增壓器到低容積,高真空(E-VAC直線式真空產生器)空氣移動器的選擇。 
我們如何瀏覽選擇?這取決於製程應用的需求。讓我舉幾個例子給你一個想法。 
範例1:客戶在運輸行業中使用了一個大型安全氣囊,該氣囊沿著有效負載放置,以減少行車時的換擋。本製程應用的要求是在合理的時間內將袋子充氣和放氣。袋內所需的氣壓可視為相當低的。因此,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將傾向於使用空氣放大器或輕量管式真空器,這些空氣放大器或輕量管式真空器更適合於空氣或煙霧或煙氣可能需要運輸的這種範圍的空氣移動應用。 

範例2:客戶進行噴砂操作,需要將鼓風介質回收到中央集塵裝箱,以便重新使用或可能進行回收。在這種情況下,介質本身實際上需要移動,它是一個相當密集的金屬砂,需要高速氣流才能使它從A點移動到B點。對於這種需求,我們的高動力管式真空器是最完美的選擇,它提供了高真空和大流量空氣運動的良好組合,以實現這種特性的目標。 

範例3:客戶有一個反應室,需要在合適的時間內實現-9”Hg真空(汞柱)。我們可調式真空產生器系統是能很好地提供高真空度(甚至高於高動力管式真空器)和相當高(儘管低於高動力管式真空器)真空流量。因此,對於您需要抽出大型容器的真空應用,或者您可以使用大量真空吸盤來處理非常多孔的材料,這些是您可以使用這類型E-VAC真空產生器。 
範例4:客戶有一組6個真空吸盤,用於框架上來拾取一塊玻璃窗放置在窗框內。使用玻璃是視為無孔材料,客戶只需要足夠的氣流來排空真空吸盤的區域並將其緊緊地固定在材料上。這是我們的E-VAC直線式真空產生器將會非常方便地產生低流量,高真空流動的製程應用。 

你的製程應用在這個使用範圍內有哪些?你不確定?然後聯繫我們的應用工程部,並與馬上可以與工程師討論。我們很高興與您討論並告知明確您的製程應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