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EXAIR 真空發生器來移動金屬板 Vacuum Generator Comes Through for Moving Metal Plates

BLOG – 透過EXAIR 真空發生器來移動金屬板 Vacuum Generator Comes Through for Moving Metal Plates 
我曾經與一位客戶的討論他的製程應用,他們的尺寸為2米乘1米的金屬板。金屬板重約25磅。客戶希望將它們從堆疊中移動到滾筒上,以便進行水噴射流切割。沒有辦法抓住這些金屬板,所以客戶想使用真空技術來移動它們。 
考慮到金屬板的尺寸和重量後,我推薦(6)2”真空吸盤和(3)型號80005M E-Vac真空發生器,每個真空發生器配有(2)真空吸盤。將真空吸盤排列成兩排3排到合適的提起吊架。由於產品的長度需要6個真空吸盤,以便在提起動作期間提供穩定性。 
該系統運作得很好,提供客戶使用手安全移動。 
這是典型的真空吸盤應用的例子。如果您有其他需要真空的製程應用,但也許不是提起或放置產品製程應用,請打電話給我們。我們很樂意討論,看看我們有什麼可以幫助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