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可調式E-Vac真空產生器和真空吸盤解決提起問題 Adjustable E-vac and Vacuum Cup Solve Lifting Problem

BLOG  EXAIR 可調式E-Vac真空產生器和真空吸盤解決提起問題 Adjustable E-vac and Vacuum Cup Solve Lifting Problem 
有時小問題對於負責企業業務的業者來說可能是一個重大的挑戰。以下是我們的澳大利亞經銷商提供的一個這樣的小例子。 
客戶有間材料測試實驗室。他們的日常任務之一是對各種材料進行壓縮強度測試。材料通常為圓柱形,重量可以從幾公斤到20公斤或更多。問題在於如何處理它們,因為材料本質上光滑,而且顯然很重。 
在尋求解決方案時,客戶來到我們的經銷商,他們有個想法是使用真空發生器和真空吸盤裝置來提起氣缸的平面。以下是客戶在實驗室中設置的測試平台的一些照片。 

客戶很高興地報告說明,可調式真空產生器E-Vac和6″直徑的真空吸盤肯定會有益於實驗室的手動操作程序。為使工作的正確性需要使用正確的工具使得工作更容易完成,對於那些必須執行任務的人來說壓力更小了。 
如果您有一個小問題,甚至是一個大的問題,您認為EXAIR 智能壓縮空氣產品可以幫助您,請讓我們知道。致電給我們,發送電子郵件給我們,甚至可以透過線上聊天與我們在互聯網上隨時討論您的製程應用。或者您可以自己聯繫我們的世界各地的經銷商。給我發一個電子郵件,找出您所在地區的經銷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