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真空發生器:不只是提起和放置的製程應用 Vacuum Generators: Not Just For Pick and Place

BLOG  EXAIR 真空發生器:不只是提起和放置的製程應用 Vacuum Generators: Not Just For Pick and Place
真空產生可以採取多種形式,並有很多用途。EXAIR 對於提供這些類型的產品來說是比較新的,只有現在可以使用它們。聽到我們的E-Vacs真空發生器可以解決不同類型的製程應用,我總是很有興趣。
對於我來說,當我想到真空發生器時,首先要考慮的製程應用就是提起和放置。但是,上週我接到電話對於E-Vac真空發生器製程應用並不是這樣的。這個電話來自一個塑料片材射出機製造商,其實際上正在尋找一個阻止84”寬的紙尾端。他們需要把它保持在一個空心方管的一側,它間隔1”的1/8”直徑的孔,全部在管的84”長度上。 
由於紙張的很輕,EXAIR 多孔低真空E-Vac 真空發生器是更好的選擇。為了確保整個長度上有足夠的真空,需要多個真空發生器。經過一番討論之後,決定將該應用的最佳產品採用4組我們的型號800005H中型多孔E-Vac真空發生器。該真空發生器實際上還包括消音器,以將噪音水平保持在83dBA內。因為紙需要直接靠在管中的孔上,所以不需要真空吸盤。所以,這個標準的4組真空發生器,貨架上物品可以快速交付,很容易解決把紙尾放在是適當位置的問題。 
如果您有一個獨特的製程應用,您認為E-Vac真空發生器可以適用在您的製程應用或E-Vac真空發生器正在使用您的製程應用,並希望分享,我們和其他EXAIR 網誌(博客)讀者將有興趣聽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