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管式真空器(氣力輸送器)應用在氧化鋁溢出回收帶來額外的解決方案 Line Vac Brings Additional Solution To Alumina Spill Recovery

BLOG  EXAIR 管式真空器(氣力輸送器)應用在氧化鋁溢出回收帶來額外的解決方案 Line Vac Brings Additional Solution To Alumina Spill Recovery

在我最後一篇網誌(博客)文章中,我寫了關於在南美洲一家鋁製造廠真空集塵氧化鋁粉塵。在這種製程應用中,我們將溢出的氧化鋁輸送回原來的料斗,以便可以繼續進行加工。 
這個相同客戶對真空溢出物料有額外的應用,但是新的需求是幫助移動式溢出回收車輛(如上所示)吸入溢出不同體積。這些移動車輛對於他們可以接近的大部分溢出需求都是有效的,但是有時需要額外的真空,例如當溢出位置超出系統的軟管長度時。在這些情況下,可以添加額外的真空軟管,但是管線的損耗會使性能變低而無法產生真正的結果。考慮到這一點,最終客戶尋找一個使用點的真空增壓解決方案,並再次考慮使用EXAIR 管式真空器(氣力輸送器)。 
考慮到管式真空器(氣力輸送器)的潛在用途,我們以與任何其他氣動輸送製程應用相同的方式連接,收集所需的信息以允許選擇合適正確的型號。與以前的製程應用一樣,我們確認了以下內容:
•材料的體積密度
•材料尺寸
•輸送高度
•輸送距離
•所需輸送率
•可用的壓縮空氣供應 
該設施中的溢出物由堆積密度為1.1g / cm 3(68.7磅/立方英尺)的氧化鋁灰塵組成。從地板到車身最大高度為3.25米(〜11英尺),距離為3-10米(10-30英尺)。客戶沒要求它的運輸率,只需要在需要時提高吸塵能力。 
透過此信息的確認,我們可以提出正確型號推薦,型號150200 2”高動力管式真空器(氣力輸送器).將它安裝到移動式溢出回收裝置中,可以提供額外的真空流量和高速輸送氧化鋁氣流,使移動溢出回收工作更為有效。 
如果您需要氣動輸送解決方案,請聯繫EXAIR 應用工程師(1-800-903-9247)。我們很樂意提供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