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EXAIR 24″ 316SS超級空氣刀清潔餅乾切割機模具

BLOG – 使用EXAIR 24″ 316SS超級空氣刀清潔餅乾切割機模具 
我最近與一家食品製造商合作,他們正在尋找一種在餅乾切割過程中清潔模具滾筒的方法。由一個擠出的麵團進給切割機,當它穿過一個24”寬的滾筒時切割成各種形狀。在餅乾被切割之後,成品然後沿著朝下斜道行進到進料盤,在那裡將它輸送到包裝區域。他們開始看到增加的不良品,因為一些餅乾是由於殘留的麵團貼在模具上而被”雙重沖壓”。他們試圖安裝一個刷子滾動的整個長度,並努力擦拭乾淨,但這不是非常有效,也造成一些污染,因為一些刷毛會鬆動。然後,他們試圖讓操作員使用氣槍手動清潔滾筒,而這樣做正常後,會嚴重地減緩加工過程,減少生產並對它們底線產生不利影響。 

在討論了製程應用的細節之後,我建議客戶在製程應用中使用我們的24”316SS超級風刀(氣刀)。EXAIR 超級風刀(氣刀)在整個長度上產生一片層流的氣流,它在壓力80 PSIG下操作時,超級風刀(氣刀)的每英寸僅消耗2.9 SCFM。超級風刀(氣刀) 316SS的材料結構是抗蝕點蝕,是適用於食品加工的首選,因為它大大減少金屬污染的可能性。 

當涉及到廣泛的處理,超級風刀(氣刀)是最佳選擇。如果您有類似的製程應用需要幫助,請聯繫EXAIR應用工程師1-800-903-9247和當地代理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