識別你正在使用的EXAIR 管式真空器(氣力輸送器) Identifying Which EXAIR Line Vac You Have

BLOG – 識別你正在使用的EXAIR 管式真空器(氣力輸送器) Identifying Which EXAIR Line Vac You Have
我先前寫過關於如何識別EXAIR零件,具體如何識別渦流管。我最近遇到了一個非常類似的情況,只有這個客戶難以識別安裝在他的一台機器上的EXAIR管式真空器(氣力輸送器)。安裝EXAIR 管式真空器(氣力輸送器)以從它們的一零件移除一個小別針,並將其輸送到一個單獨的垃圾桶中進行處置。他們不是購買額外的機器,而是試圖擴大生產線並自行建造。他們在嘗試識別已安裝EXAIR零件遇到了一些困難並聯絡我們來解決辦別產品。 

我們的EXAIR 管式真空器(氣力輸送器)存在(4)不同的材料結構:鋁製,303不銹鋼,316不銹鋼,我們的高動力管式真空器(氣力輸送器)型號是耐磨損的硬化合金鋼。鋁製型號上使用的是黑色氧化物硬件,而其他硬件都有不銹鋼硬件。由於他的黑色氧化物硬件,很容易辨別出這實際上是一個鋁製管式真空器(氣力輸送器)。為了區分303和316型號,我們在零件的圓周進行小切割。管式真空器(氣力輸送器)的外觀是很容易區分。 
一旦我們辨別確定了結構的材料,我們必須測量外徑O.D.的入口和出口尺寸。透過使用我們目錄中的尺寸交叉引用來測量比對,您可以確定您有哪些型號EXAIR 管式真空器(氣力輸送器)。在這種情況下,客戶必須從機器上取下EXAIR 管式真空器(氣力輸送器)來測量外徑O.D.的尺寸。機器的製造商已經將管式真空器(氣力輸送器)本體的出口的外部轉過來。幸運的是,他給我們發送了一張照片,清楚地說明了這種情況。根據他的測量,我確定他有一個已經修改成EXAIR 型號6079管式真空器(氣力輸送器)。他能夠立即下訂單更換,當天發貨! 

如果您的設備中有EXAIR 零件您正在努力識別,請給應用工程師一個電話。透過一系列討論問題(希望有照片的協助!),我們將能夠確定您所擁有的型號並清除任何不確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