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迷你碎片真空吸塵系統:改進醫療設備的第二階段

BLOG EXAIR 迷你碎片真空吸塵系統:改進醫療設備的第二階段

醫學解剖學

在我先前的網誌(博客)中,關於製造醫療行業的小塑料零件的製造工廠,我解釋了EXAIR 固定座的抽射型靜電消除器(離子空氣噴射器)如何透過消除靜電來改善加工過程。 (您可以在這裡閱讀網誌(博客):EXAIR 抽射型靜電消除器(離子空氣噴射器):改進醫療設備的第一階段)。其加工中心位於半潔淨室內,清潔度非常重要。因此,在每次加工操作後,都必須從加工台上清除塑料屑並丟棄。這增加了加工操作中的循環時間。
由於他們與EXAIR 在處理以前的應用方面有很大的關係,所以他們再次與我們聯繫,以改善其清理運作。當材料被剝離,移動或摩擦在另一表面上時,像非導電材料的塑料在表面上產生靜電。由於我們用固定座的抽射型靜電消除器(離子空氣噴射器)從塑料切片中移除了靜電,因此我們希望在靜電產生之前對該區域進行定位並開始”黏貼”清潔零件。在獲得有關其設置的更多細節時,他們正在使用垂直CNC銑床加工。工廠有一個平台,有一個氣動夾具抓住醫療零件。在加工開始之前,操作人員將不得不關閉玻璃門作為安全要求。CNC銑床在機器頂部確實有一個開口。 (這是他們為壓縮空氣和電源供應器提供放置固定座的抽射型靜電消除器(離子空氣噴射器)的地方。)

根據我的經驗,我提出了一個很好的建議來提煉清潔作業。我推薦了型號6193-5迷你碎片真空吸塵系統。該系統使用壓縮空氣產生真空吸取碎片。真空發生器沒有任何移動零件或軸承磨損;所以,它們是非常耐用和持久的。迷你碎片真空吸塵系統使用5加侖的桶槽,非常緊密,容易在狹小的區域使用。該系統包括0.1微米的過濾器,並過濾桶槽內的所有污染物,並且不允許它回到室內空氣中。 (在半乾淨的地方位置非常必要。)即使是小尺寸,EXAIR 迷你碎片真空吸塵系統也真空行能非常強大而安靜。它的分貝評級只有77 dBA;所以噪音在操作真空時不會造成滋擾。它標準配備一個10英尺的真空軟管,使其容易到達緊密的區域清潔。
作為一個建議,我推薦他們可以在加工過程中收集塑料碎屑,而不是等到操作完成後再清潔。他們可以在機器附近安裝EXAIR 迷你碎片真空吸塵系統,並透過頂部的開口引入真空軟管。真空抽吸端可以放置在EXAIR 固定座的抽射型靜電消除器(離子空氣噴射器)的另一側。結合使用,固定座的抽射型靜電消除器(離子空氣噴射器)將從塑料表面去除靜電和切屑;同時,EXAIR 迷你碎片真空吸塵系統將從加工區域收集和除去塑料碎屑。EXAIR 產品的組合將使零件保持清潔以及加工區域。當他們將EXAIR 迷你碎片真空吸塵系統安裝到他們的製程中時,他們的生產率幾乎翻了一倍。
如果您在加工操作中遇到凌亂的芯片,EXAIR 迷你碎片真空吸塵系統可以為您提供解決方案。對於上面的客戶,我能夠找到一種簡單的方法來使用迷你碎片真空吸塵系統來保持區域清潔並提高生產率。如果您花費太多時間清理您的區域,您可以聯繫EXAIR 應用工程師尋找最佳解決方案來簡化您的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