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系統節省了每一天電費 Cabinet Cooler Systems Save The Day, Every Day

BLOG  EXAIR 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系統節省了每一天電費 Cabinet Cooler Systems Save The Day, Every Day

夏季溫度變熱。使用EXAIR 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系統保護您的電子設備。正如你可能在我們最近的電子新聞特刊中看到的,或者在現實生活中有所體現(取決於你所在的地方),美國東部大部分地區在初夏看到一個相當明顯的熱浪我們稱之為EXAIR”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季節”,而且今年正在爆發中。 
星期二,當電子新聞(E-NEWS)電子郵件發送出去時,我正在打電話,處理型號4340 NEMA 12 ,2,800Btu / hr恆溫控制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系統的訂單,以便一夜之間送到想要保養修護的客戶手上,他們正在替換的過熱驅動器。他們星期三中午之前開始運作。 
週三,四家本地客戶將控制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系統”下訂購”。我很高興和他們中的一位客戶交談,他們是第一次安裝EXAIR 控制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系統。在他離開工廠之前,他正在翻閱查看”控制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系統安裝與操作指南”,他只是希望確保安裝起來就像聽起來一樣那麼簡單。我們把盒子裡的零件從箱子裡拿出來,完成了每一步的執行過程,他感覺到自己很快就可以安裝了。為了防萬一,我也收到他的電子郵件地址,並發給他一個鏈接到我們的NEMA 4控制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系統安裝視頻網誌(博客):

我不知道工廠能保存夏天剩下甚麼,但我知道:如果你對防護敏感,關鍵和/或昂貴的電氣和電子機箱有疑慮,EXAIR 控制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系統是您正在尋找的解決方案對於。它是容易於安裝免維護操作,耐用,UL認證,符合CE標準。如果你想和我們討論你的製程應用並安裝一個控制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系統,給我打個招呼我們來談談。

***在2017年7月31日之前訂購EXAIR 控制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系統,並可以免費獲得免費的AC傳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