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PEEK超級空氣噴嘴抵抗腐蝕;不會刮傷敏感表面 PEEK Super Air Nozzles Resist Corrosion; Won’t Scratch Sensitive Surfaces

BLOG  EXAIR PEEK超級空氣噴嘴抵抗腐蝕;不會刮傷敏感表面 PEEK Super Air Nozzles Resist Corrosion; Won’t Scratch Sensitive Surfaces 
因為在一些相當侵略性的環境中可能需要它們,EXAIR 可以在各種材料中提供許多智能壓縮空氣產品。然而,一種特定的結構材料具有兩個明顯的優點。PEEK(聚醚醚酮,在CHEM102對於那些破壞分級曲線的塑料)塑料不僅具有優異的耐化學腐蝕性;它也是不會污染。自2005年EXAIR 推出首款PEEK超空氣噴嘴以來,已被廣泛使用在世界各地的製程應用;有時候它們的耐腐蝕性;其他時候,他們不會損壞或刮擦敏感的表面,而且每隔一段時間,兩者都是。 
我最近很高興與大型陽極氧化電鍍公司的生產經理討論吹排製程應用。這些製程中使用的化學物質具有極高的腐蝕性,在這些區域使用的設備必須處理抗腐蝕物質而製成的。 PEEK塑料只是這樣的材料。另外,一旦他們處理他們的客戶的零件時,他們需要小心處理他們,以提供外觀漂亮,閃亮的零件與完美的修整而且並得到回報。如當他們把它們進行吹排時,如果操作者偶然地接觸到吹排頂部,他們需要使用不會刮傷表面的東西。再次,PEEK塑料就是這樣的材料。由於他們現有的吹排裝置適用於1/8”NPT連接,他們選擇了型號1102 PEEK 迷你超級空氣噴嘴。 

耐腐蝕和不腐蝕… EXAIR 提供我們的PEEK超級空氣噴嘴六種尺寸,從Atto(M4x0.5螺牙; 2.5 SCFM; 2盎斯推力)到我們的高動力型號1104-PEEK(3/8”NPT螺堐; 35 SCFM; 1.9磅推力),用於令人難以置信的各種製程應用。 
如果您想討論您的製程應用需要什麼樣的構造材料,請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