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高動力管式真空器輸送移動小顆粒物質 Moving Small Particles with a Heavy Duty Line Vac

BLOG – 使用高動力管式真空器輸送移動小顆粒物質 Moving Small Particles with a Heavy Duty Line Vac 

上圖顯示了客戶設施的一個測試,使用EXAIR 管式真空器將小顆粒移動到7m(23’)的高度。這種顆粒用於生產手動加溫器,最終客戶需要將材料從55加侖桶槽輸送的一種方法。 
同樣的客戶在2014年從EXAIR 購買了一個2” 高動力管式真空器,它現在仍在使用中並且運作非常好。所以,對於這種材料,它們找到氣動輸送解決方案的時候,他們知道要去哪裡找尋答案。 

而且,我們只知道要求確定最佳管式真空器解決方案的問題。為了做到這一點,我們必須確定以下內容:
•材料的整體密度
•材料尺寸
•輸送高度
•輸送距離
•所需輸送率
•可用的壓縮空氣供應 
整體密度相當低,為320kg /m³(〜20磅/ ft 3),粒度在3-5mm(〜1/8“-3/16”)之間。本製程應用中的運輸高度為5-7米(16.5-2.5英尺),距離為1-2米(3.3-6.6英尺),期望的輸送速率超過4公斤(8.8磅)每分鐘。 

客戶在現場使用2”管式真空器進行測試,結果非常好。他們唯一的問題是他們是否可以用更小的管式真空器實現所需的輸送率,從而降低壓縮空氣消耗和製程應用的運營成本。 
在這種情況下,答案很清楚,由於材料的低密度,可以使用較小的管式真空器。透過將管式真空器的尺寸減小到1”的尺寸,或者可能減小至1.5”,我們可以減少壓縮空氣消耗量,並且仍然滿足所需的性能需求。 
EXAIR 管式真空器再次為該工業設施帶來了可行的解決方案。如果您有類似的製程應用或想要討論氣動輸送的需求,請聯繫EXAIR 應用工程師。我們很樂意提供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