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EXAIR 迷你冷卻器冷卻明膠丸 Cooling Gelatin Pills Using The Mini Cooler

BLOG – 使用EXAIR 迷你冷卻器冷卻明膠丸 Cooling Gelatin Pills Using The Mini Cooler 
我最近與OEM客戶合作,為客戶他們設計的明膠藥丸成型機的冷卻應用。在其機器設計中,明膠膜離開擠出機,然後在2個沖壓滾輪之間行進以形成明膠丸。明膠丸形成後,將它放入輸送帶上,將明膠丸輸送到裝瓶/包裝區域。

他們所遇到的問題是殘留熱量,導致明膠丸偶爾會黏在滾筒上,造成不良和增加生產時間。他們正在尋找一種經濟的方法來將冷空氣吹到滾輪和明膠丸上,但擔心對客戶的壓縮空氣系統要求太多。 
在看過照片和討論細節後,我建議他們使用我們的型號3308迷你冷卻器系統與雙點軟管套件。迷你冷卻器從進入的供氣溫度提供50°F的溫度差,並提供550 Btu / hr。的冷卻能力。該系統包括一個可旋轉的磁座,以便於安裝,而雙點軟管套件則允許他們從單個設備引導冷空氣吹到兩個滾筒。使用壓縮空氣需求量,只有8 SCFM @ 100 PSIG,減輕了客戶對壓縮空氣系統的關注。 

如果您正在與您的製程應用相關的熱量問題或討論特定的製程應用或產品,請聯絡我們,我們很樂意提供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