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證:與其遺憾,不如保險點,小心點來的好! Warranties: Better Safe, Than Sorry!

BLOG – 保證:與其遺憾,不如保險點,小心點來的好! Warranties: Better Safe, Than Sorry!

不是我的游泳池,嘿,我能有夢想嗎? 
對我來說,最近幾個月來一直很忙。在這個時候,我已經結婚了,我們也去蜜月旅行,買了我的第一個家,正在計劃即將到來中國和台灣的商務旅行。雖然這是非常令人興奮的,但是伴隨著這樣的壓力。當我們的游泳池泵浦已經打兩天時,我們進入了美好的自置居所世界。我知道,你可能在想,他們瘋狂地買了一個游泳池的第一個家?那我們做了!不用說,我們很幸運,也得到了購買的家庭保固。我們很高興現在也使用它在我們的池過濾器和微波爐。所有這一切在短短六個星期!沒有人會因為家裡的事情而變得興奮起來,但是當你有回頭的時候肯定是很好的。後來有一些免賠額,我們不去游泳池游泳! 

EXAIR 這裡,我們有悠久的歷史,站在我們的產品背後。我們為確保我們製造優質產品而奮鬥多年,為您解決問題而自豪。在我們提供5年保固,我們保證5年產品在正常運作條件下的性能。如果在此期間有任何與製造缺陷有關的問題,我們將免費維修或更換該產品。 
此外,我們還為所有的庫存產品提供無條件的30天保證。我們希望確保您充分利用我們的產品,這30天可讓您有機會在您的製程應用中進行測試。如果您想討論可能的製程應用,或對我們的智能壓縮空氣產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