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化產品的力量 The Power of Optimization

BLOG – 優化產品的力量 The Power of Optimization 

當您將汽車駛入服務車間進行換油時,您會注意到它們將檢查所有流體,空氣過濾器,皮帶,輪胎壓力等。他們這樣做的原因是雙重的確認。他們想確保您的車不會遇到任何潛在的安全問題,並獲得車輛的最大性能。 
自1983年以來,EXAIR 銷售高效率,安全,有效的產品處一直於前列。當時,我們不想成為製造商。我們也想提供一種改進壓縮空氣系統的方法。我們將其發展成為我們的優化產品線。按照設計,這些產品也是雙重的確認。首先說明節約壓縮空氣的重要性,提高安全性和精煉過程。第二,它有助於提高您的壓縮空氣系統的性能,並充分利用它。我將在下面討論每個產品的幾個要點: 

EXAIR 電子流量控制器(EFC):EFC設計用於節省壓縮空氣。如果在吹排或冷卻的製程應用中有任何間隙,那麼我們應該關閉壓縮空氣。 EFC是使用光電傳感器關閉壓縮空氣的微型定時PLC。透過使用較少的壓縮空氣,您將能夠節省一大筆錢。這就是為什麼當門關上時,你的冰箱裡的燈泡會熄滅的原因? 

EXAIR 數位噪音計(DSLM):本設備用於測量聲音水平。為安全起見,OSHA為工作環境設定分貝等級。數位噪音計根據NIST標准進行校準,以準確測量噪聲水平。如果您的氣槍或開放管線上有安裝較差的噴嘴來進行吹排應用,您可能會違反OSHA標準29CFR 1910.95(a),這將導致罰款。 EXAIR產品意旨在滿足符合此標準。 

EXAIR 超音波測漏儀(超聲波洩漏檢測器)(ULD):許多壓縮空氣系統有洩漏。如果他們不注意,這將影響壓縮空氣系統的整體的能力以及花費大量資金。洩漏可能佔壓縮空氣輸出的三分之一。超音波測漏儀(超聲波洩漏檢測器)可以找到這些洩漏來優化您的系統,並改善壓縮機的”健康”。 

EXAIR 數位氣體流量計(DFM):如果可以測量流量,然而,可以找到許多優化方法。 數位氣體流量計能夠顯示和記錄您在壓縮空氣系統中使用的流量。您還可以使用數位氣體流量計找出洩漏,診斷氣動問題,並使用記錄的信息進行預防性維護。與開放式管線或有競爭力的產品相比,使用EXAIR數位氣體流量計您可以輕鬆節省壓蘇空氣,並容易確定投資回收期(通常為幾週)。 EXAIR 數位氣體流量計提供無線,串行或USB類型紀錄的選項,因此您可以全天候持續監控壓縮空氣系統。 
透過優化產品,可以”服務”您的壓縮空氣系統;所以你可以充分利用它。它可以節省您的金錢,使您的系統變得更安全,並保持氣動維護。如果您想討論一個或多個這些的產品,您可以聯繫EXAIR 應用工程師了解更多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