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專利無滴漏霧化噴嘴蓋360度的分布範圍 Patented No Drip Atomizing Spray Nozzle Covers 360 Degrees

NEWS – EXAIR 專利無滴漏霧化噴嘴蓋360度的分布範圍 Patented No Drip Atomizing Spray Nozzle Covers 360 Degrees
EXAIR 專利的1/4”NPT 無滴霧內部混合360度中空圓形霧化噴嘴使流體霧化,並從噴嘴沿各個方向噴射。這些可以在管線或類似管道系統的內徑上提供光滑均勻的塗層。它們對於需要廣泛區域的霧化,例如除塵,加濕和冷卻的操作應用也是非常有效的。它們將空氣蓋內的液體和壓縮空氣結合在一起,產生最細微的霧化液體,可以輕鬆調節以滿足您的製程應用需求。這些噴嘴提供液體流量從1.6到14.7加侖每小時,液體黏度高達300厘泊。
EXAIR 的專利無低漏閥門組件在空氣壓力關閉時停止液體流動,停止後噴霧滴漏,這可能會破壞產品表面上的塗漆或塗層表面。無滴漏霧化噴嘴也是節省昂貴的塗料和化學物質或節約用水的重要工具。它們可以與水,輕油,化學品,防銹劑,油漆和染料一起使用。
這些無滴漏霧化噴嘴的不銹鋼材質結構,增加了它們的耐久性和耐腐蝕性。 EXAIR 無低漏霧化噴嘴具有1/8”NPT,1/4”NPT和1/2”NPT連接,並具有各種尺寸和形狀,以滿足您的製程應用需求。所有型號都配有我們的5年保固,符合CE標準。工廠內有無滴漏內部混合360度中空圓形分布噴嘴的庫存並隨時可以發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