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渦流管套件除熱一股冷卻微風 Vortex Tube Kits Make Heat Removal A (Cool) Breeze

BLOG – EXAIR 渦流管套件除熱一股冷卻微風 Vortex Tube Kits Make Heat Removal A (Cool) Breeze
我最近很高興與客戶討論冷卻製程應用。來電者熟悉我們的控制盤冷卻系統,並希望將相同的技術應用於現場冷卻應用。問題是,他不知道冷空氣流是多少,在什麼溫度下最適合他的需求?這是剛剛到達的一個全新的模具(塑料零件)。他的想法是訂購幾個不同的渦流管,並對它們進行實驗。 
我同意,嘗試幾種不同的渦流管型號將是一種快速而簡單的方法來找到解決方案,但是我有一個更快速的方式:型號3930渦流管冷卻套件。這給了他所有適合中等渦流管的冷空氣產生器,使他能夠製造任何所需的中等渦流管型號。他也可以調整冷空氣比例以獲得最有效的溫度差。 

使用渦流管就可以很容易地配置最佳的冷卻方式,因為他降低了冷空氣比例(得到較冷的空氣氣流),他更換了冷空氣產生器(以獲得更高的氣流)。他的製程應用(冷卻模製塑料零件)是滿足型號3225渦流管,設置為70%冷空氣比列…這給了他17.5 SCFM的冷空氣流量,在大約0F的溫度(從壓縮空氣供應溫度下降到71°F,它大約是71°F左右)。 
EXAIR 冷卻套件是否適合您的散熱製程應用?如果你想找出來,請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