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超級風刀(氣刀)從生產手提箱中清除多餘的水 Super Air Knife Removes Excess Water from Produce Totes

BLOG – EXAIR 超級風刀(氣刀)從生產手提箱中清除多餘的水 Super Air Knife Removes Excess Water from Produce Totes 
我最近和一位客戶合作,在一些用來放置產品的塑料手提箱的外面留有殘留水分的問題。這些產品經過水洗工作站,最後一些殘餘的水在箱子的外面,最明顯的是在頂部。在手提箱填充和稱重之後,將它們放置在傳送帶上以進行標籤和處理。箱子頂部的殘留水在機器上貼上標籤時引起問題。這些標籤會沿著生產線下滑,導致無法識別手提箱。這導致生產線停止,內容物在恢復之前必須識別和重新標記。他們搜尋了EXAIR 網站,並向我們尋求協助。 

解決最佳方案是安裝一個型號110018SS超級風刀(氣刀),位於手提箱上方。我們使用這個專業術語是逆向流(counter flow)。透過在氣流和手提箱之間放置在相反的行進方向,超級風刀(氣刀)能夠將水吹回到它所來的方向。這可以使手提箱進行乾燥,標籤黏在塑料手提箱的乾燥表面上已經沒有問題。他們需要一個快速的解決方案,因為這引起了嚴重的頭痛和減少了他們的產能。EXAIR 收到國內訂單並發貨在美國東部時間下午3點前當天收到貨物。他們能夠在當天下訂單,幾天後就安裝超級風刀(氣刀)。 

EXAIR 製造長度為3”-108”的超級風刀(氣刀),以滿足您的任何製程應用需求。如果您需要的長度超過標準長度範圍,我們的110900連結套件將允許您將多組超及風刀(氣刀)具連結在一起以達到所需的長度。無論吹瓶,無論尺寸如何,EXAIR超級風刀(氣刀)可以滿足您的製程需求。請給我們打電話,我們很樂意看看你的製程應用並確定最合適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