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EXAIR 氣力輸送器,從大型袋子氣動輸送玉米片 Pneumatically Conveying Corn Flakes From Large Sacks Using An EXAIR Line

使用EXAIR 氣力輸送器,從大型袋子氣動輸送玉米片 Pneumatically Conveying Corn Flakes From Large Sacks Using An EXAIR Line Vac

我已經有很多很好的氣力輸送器製程應用,我最近可以寫出來部落格。使用我們的高動力氣力器輸送小顆粒,同一工廠內將氧化鋁粉塵真空吸入的兩個製程應用,並從塑料數位控制銑床上除去碎片。但是,這個部落格(博客)的應用有些不同,因為它涉及到輸送材料以防止工作人員疲勞。

上面所示的乾燥薄片需要一種可靠的方法來其輸送到大袋子之間和需要添加到鍋爐的輸送。現有的操作是讓人員將袋子打開並將其倒入鍋爐中,但是這種方式對工人會有罰款,全年造成嚴重的疲勞,鍋爐周圍也會溢出。該設施需要更好的方法來輸送移動足夠小的玉米片,以適應工作空間的限制,並能夠快速移動約6.5英尺排空大袋子。

該客戶要求該解決方案的材質316不銹鋼製成,實施安汪和使用盡可能簡單。堆積密度約為40磅/立方英尺,只是希望在短距離內盡快輸送移動材料,我將其引導推薦我們的3” 316SS不銹鋼氣力輸送器。為了增加製程應用中的運輸,我還提供我們的服務,透過增加真空產生器的孔的尺寸,將我們的標準型號6066-316 氣力輸送器轉換為“大功率” 氣力輸送器。
這兩種解決方案都被認為是可行的,因為它們都允許快速排空袋子(我們估計在1-2分鐘之內完全清空袋子),甚至沒有洩漏,而且工作人員的疲勞遠遠少於這個區域(搜索材料輸送的新方法的主要驅動力)。
將潛在的型號提交給管理層進行採購決定。隨著這個專案的進展,即使在解決方案安裝之後,我們也可以獲得產品協助和工程支持。如果您有需要可行氣動輸送器的製程應用,請聯繫EXAIR。我們將很樂意探索製程應用,並提供任何潛在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