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縮空氣洩漏的成本增加需要查漏和修復 The Cost of Compressed Air Leaks Create the Need to Find and Fix

壓縮空氣洩漏的成本增加需要查漏和修復 The Cost of Compressed Air Leaks Create the Need to Find and Fix

隨著利潤越來越緊縮,製造業的成本越來越高,任何工業正在尋求其他領域的經濟效益。今天的重點是壓縮空氣系統。壓縮空氣被認為是天然氣,水和電力中的“第四”實用工具。操作氣動系統的必要系統,但效率最低。對於每個1.00美元的壓縮空氣,你只需要大約5美分的工作。所以,儘可能有效地使用這個實用程序是非常重要的。
影響壓縮空氣系統的最大問題之一就是洩漏。來自管線的那個安靜的小嘶嘶聲使公司花費了很多錢。進行大學研究,以找出典型製造工廠的洩漏百分比。在維護不力的系統中,他們平均發現壓縮機容量的30%會透過洩漏而損失。關於製造壓縮空氣所需的電量,每十個發電廠發電,將有一座發電廠發電因為洩漏而損失。大多數公司沒有防漏計劃;所以很多這些公司的系統維護不健全。這造成了大量由簡單的洩漏引起的浪費。要給它一個美元的價值,你根本聽不到的洩漏可能會花費你每年高達130美元。這只是數百英尺壓縮空氣管路中的一個聽不見的洩漏。對於您可以聽到的洩漏,您可以透過下面的圖表來了解孔的大小它會造成金錢浪費。與液壓系統不同,壓縮空氣是不會留下洩漏的跡象。你必須透過其他方式找到它們。

大多數洩漏發生在螺牙接頭,接頭,軟管和氣動零件(如閥門,調節器和排水管)上。 EXAIR 的優化產品意旨在幫助您優化您的完整壓縮空氣系統。最有效的方式是發現和修復洩漏,EXAIR 有兩個可以幫助您實現的產品。超聲波洩漏檢測器可以發現洩漏點,數位式流量計可以監控系統的洩漏情況。將這兩種產品都包含在防漏程序中,您將能夠保持壓縮空氣系統最佳運作狀態,並減少空氣洩漏浪費的成本,並使空氣壓縮機過度使用。
EXAIR 超聲波洩漏檢測器 :

當發生洩漏時,會發出由湍流引起的超聲波噪聲。這些超聲波噪聲的頻率可能高於人類聽覺的聲音。 EXAIR 超聲波洩漏檢測器可以收集這些頻率,並可以聽的到洩漏聲音。具有三個靈敏度範圍和LED顯示螢幕,您可以在壓縮空氣系統中找到非常小的洩漏。它附帶兩個附件;拋物線定位洩漏達20英尺遠,並且管附件可以知道管道中的確切位置。一旦你發現洩漏,它可以標記並固定。
EXAIR 數位式流量計:

使用EXAIR 數位式流量計,您可以持續監測廢物。空氣洩漏可能會在氣動區域的任何部分內隨時發生。您可以透過使用EXAIR 數位式流量計隔離部分並觀察流量讀數來進行系統檢查。監視系統的另一種方法的比較結果。使用EXAIR 數位式流量計,我們有幾個用於記錄氣流數據的選項。我們有USB數據記錄器設置一定的時間增量來記錄氣流。記錄信息後,您可以將USB連接到電腦,並使用可下載的軟件,您可以查看信息並將其導出到Excel電子表格中。我們還提供EXAIR 數位式流量計的無線網路功能選項。您可以有多個EXAIR 數位式流量計透過通信閘進行通訊,以便將流量信息監控並記錄到電腦系統上。如果您發現氣流向同一製程的趨勢,則您知道您有洩漏。如果您的氣動系統開始失效,還可以給您一個預防措施。
壓縮空氣洩漏會剝奪您的性能,壓縮機壽命和電氣成本。重要的是要有一個防漏程序來定期檢查洩漏情況,因為它們可能隨時發生。 EXAIR 超聲波洩漏檢測器和EXAIR 數位式流量計將幫助您實現這一目標,並優化您的壓縮空氣系統。找到並解決所有洩漏之後,您可以專注於透過EXAIR 智能壓縮空氣產品來提高吹排設備的效率,並節省更多的錢。